付费提问

陈医生,你好,我爸爸前段时

会员119854553 6元 已回复
陈医生,你好,我爸爸前段时间声音嘶哑,然后去医院检查了下,医生说喉咙长了个东西,需要马上动手术,但是没确定到底是喉炎还是喉癌,现在家里人不是很放心,不是很有底,附件是医生的就诊记录,您帮忙看看,您看看我们是不是应该确定了病情再做进一步检查再做手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金华 医师 湘乡市潭市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急慢性支气管炎,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和脑血管疾病的治...
已帮助用户: 7131
指导意见:你好。就医生的检查结论来看,目前考虑两个原因,一个是喉部肿瘤,一个是喉炎。一般来说喉炎引起的声音嘶哑不会太多见,所以重点应该是考虑喉部这个新生物所引起来的声音嘶哑。不管喉部这个新生物是良性的还是恶性的,尽早手术都更有利于病情,所以,建议尽早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茵陈蒲公英玉米须泡水喝是能治胆囊炎的。茵陈具有清热除湿、清除黄疸的功效。主要治疗排尿不良、湿痛瘙痒、感染性黄疸肝炎等,药理研究表明,它具有促进胆囊、保护肝脏、退热、抗炎、降脂、降血压的作用。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80多岁老人治疗腰痛应以镇痛、对症治疗为主。首先要排除外伤,例如骨质疏松性骨折,采用经皮椎体成形术,采用微创手术,可以治愈;腰椎间盘有问题,可以通过针灸、推拿等中药疗法来减轻疼痛。如果是单纯的骨质疏松症,可以通过补钙来减轻疼痛,但是要先排除他的椎管占位性病变、肿瘤性病变,如果出现腰痛,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评估,并采取相应的综合措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心功能衰竭晚期也分为左心衰和右心衰竭,左心衰竭的症状首先会有不同程度的呼吸困难,比如劳力性呼吸困难,端坐呼吸,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急性肺水肿,然后还有咳嗽,咳痰,咯血,乏力,疲倦,头晕,心慌等症状,还会有少尿肾功能的损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癌症晚期临终会出现很多不适症状,如贫血、乏力、恶心、呕吐、咯血、体重没有原因的下降、没有食欲、消瘦、疼痛、昏迷、肿块扩大、高烧、低烧、腹水、呼吸困难、吞吐困难、尿少、消化道出血、嗜睡等症状。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心脏移植用能做器官移植的心脏,是心脏收缩射血减少,不能满足身体需要,要做换心手术,因为会出现自身的免疫排斥反应,术后一定要多注意关系病人的状况,以免发生意外,需要尽快的去医院进行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方面,多注意,避免劳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胆囊炎等胆道疾病可以吃蛋清,少吃或不吃蛋黄,除鸡蛋外,其他禽蛋,包括鸭蛋、鹅蛋、鹌鹑蛋等的蛋黄,皆不宜多食。宜多食新鲜水果蔬菜,进食低脂肪、低胆固醇的食品。因而胆囊炎患者应避免食用鸡蛋黄,尤其是避免吃煎鸡蛋,因蛋黄中含有的胆固醇含量高,会加重病情。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