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宝贝五岁好动注意力不集中,自控

会员119743004 5岁 悬赏10元
宝贝五岁好动注意力不集中,自控能力差,诊所推荐静灵口服液,我咨询过有类似症状的家长说补充DHA,我想咨询医生我应该怎么办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可能是多动症症状,是由于额叶发育不良引起的,实际上,许多有多动症在年龄增长额叶发育完全后,多动症会不治而愈。
意见建议:多动症平时需要多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疲劳,要少玩游戏、少看电视;在教育上应当耐心说服,不要打骂或体罚。

李佩医生会员内科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4364
擅长:脑发育不全,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信息,有觉得你是注意力集中时间短,注意力易分散。
意见建议: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事情,设置完成计划,分阶段逐步完成。选择事情要遵循由易到难,设置时间要由短及长。经过几件事的圆满结束,你的问题会逐步解决。

杨亚梅心理诊所梅子心理咨询室已帮助用户:1037
擅长:宝宝缺乏安全感,儿童孤独症,遗忘综合征,应激反应及适应障碍,偏执状态,产后抑郁,情感障碍,小儿孤独症,童年社会功能障碍,疑病症

心理分析:孩子可能是有一些多动症,多动症的主要表现是行为多动情绪易变注意力不集中影响成绩,形成的主要原因可能是遗传以及家庭环境影响还有缺乏营养。
心理指导:你可以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一下,平时不要在她面前吵架。而且不要强迫他做什么。多动症随着年龄的增长会逐渐缓解你要记得不要给孩子吃太多含碳酸的食物,多吃含蛋白质多的

孙宁心理诊所私人心理咨询师已帮助用户:19189
擅长:心理障碍,遗忘综合征,童年社会功能障碍,偏执状态,疑病症


意见建议:多动症是儿童与同龄儿童相比,以明显注意集中困难、注意持续时间短暂、活动过度或冲动为主要特征的一组综合征。对于多动症的治疗一般以中枢兴奋剂、抗抑郁药、去甲肾上腺素再摄取抑制剂为主,常用药物有哌醋甲酯、托莫西汀等。对于这种不典型的多动儿童,应到医院做微量元素检查,排除宝宝微量元素缺乏的可能。平时注意宝宝的健康教育。

王庆松医师内科冠县甘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8128
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病

病情分析: 您好,考虑多动症情况,建议到医院儿保科就诊,注意力测试,服用利他林控制症状,注意力训练。

宋西振医师中医科山东省圣水峪医院已帮助用户:478810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心理指导:您好,孩子多动症是孩子学习障碍的主要原因,建议为孩子创造和谐安静的的学习环境,让孩子独立完成学习任务,避免外界环境对他影响,另外强化鼓励孩子好的表现行为,为孩子制定限时学习计划,让孩子在单位时间内独立完成相应学习任务,并强化训练这种方法,提高孩子注意力。

王献莉心理诊所计划生育服务站已帮助用户:6401
擅长:心理障碍,情感障碍,绝经与抑郁症,儿童孤独症,应激反应及适应障碍,童年社会功能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