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小便怎么回事?不喝水小便多。大便便秘,肚子嗳气

会员119611012 0 已回复
经常小便怎么回事?不喝水小便多。大便便秘,肚子嗳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纪雪绒 医师 秦都区博华诊所中医科 其他
擅长:月经量多,经期延长,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80213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阳气虚,肾阳不足,都和自身的体质有一定关系,一般情况下常用的药物有桂附地黄丸,金匮肾气丸等或者配合中药汤剂进行辨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肚子胀小便多可能是因为泌尿系统炎症导致的。
因为村咋泌尿系统炎症,因此膀胱里面小便过多就会导致会有便意感,且肚子胀。建议患者上医院做小便常规、泌尿系彩超、膀胱残余尿测定等检查,明确病情。用左氧氟沙星、银花泌炎灵颗粒消炎治疗,日常注意多喝水、勤排尿。注意腹部保暖,避免腹部受凉出现腹泻腹痛。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尿量多、腰酸等主要是由于慢性肾盂肾炎所致,一般与饮水不足、免疫力低下、耐药菌感染有关。具体内容如下:
患者出现小便多腰酸的症状时,应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尿常规、尿培养等项目检查,根据这些指标可以判断出致病微生物的类型和药物的敏感性,从而选择合适的抗生素。慢性肾盂肾炎一般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抗生素两个星期以上。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嗳气放屁肚子咕咕响一般是为脾胃湿气过重导致的,主要是由于血热,肝肾不足,气血亏损所致,先天性的少白头多与遗传有关。可以去服用促进消化之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因为随着子宫的增大,子宫前面就是膀胱,会压迫膀胱,导致尿频尿急。注意饮食营养均衡、荤素搭配、粗细均匀、多吃鸡肉、蛋、水果、蔬菜、多喝水、适量活动。妊娠早期,由于孕激素的作用,导致膀胱功能发生变化,尿量比怀孕前略有增加,出现尿频、夜尿增多是正常的生理现象。随着孕周的增加,尿频症状可能会有所缓解。但是到了孕晚期,子宫膨隆,胎头入盆,就会压迫子宫前方的膀胱,使膀胱无法扩张,导致尿量减少,尿频出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小便多可能是子宫增大压迫膀胱引起的。
妊娠后排尿的频率比较高,主要是因为妊娠后期子宫的体积逐渐变大挤压了膀胱,同时还会表现为恶心、呕吐、困倦、倦怠、食欲减退、厌油等。怀孕的头三个月要坚持服用叶酸片,防止胎儿畸形,平时要注意多休息,不能做剧烈的运动,不能同房。定期进行四维彩色超声,特别是妊娠22-26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一到晚上小便多可能是饮食、疾病导致的。
夜里睡觉前短期内喝多水会提升尿液。吃辛辣食物、油腻感、刺激的食材,有清热解毒通便的功效,也会提升尿液。培养生活方式和饮食结构可以改进。尿液增多同时伴腰痛、腰酸腿软。是身体免疫力低下,阴虚火旺造成的病症。可挑选六味地黄丸、五子衍宗丸、肾宝片等滋阴补肾的用药治疗,尿液增多与此同时伴小腹部坠胀、尿道口分泌物、腰酸背疼,可能是前列腺炎症造成的病症,可以到医院确诊,如果是前列腺炎症造成的,可以吃前列腺康片。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