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皮上有红豆豆,头疼,头后面肿

会员119513949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头皮上有红豆豆,头疼,头后面肿了,脸上也有小水泡,脖子肿了,身上挺多的,四肢也有但是少,非常痒,暂时不发烧,去医院看了医生也没开什么药就只是让吃抗病毒口服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过敏,或者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建议先服用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治疗,注意保持皮肤的干燥卫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必要时去医院化验血常规,过敏原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头皮疼痛,可以局部进行头皮按摩,平时应该配合选择抗炎镇痛的药物和营养神经的药物,对症治疗,平时要均衡营养,不要熬夜抽烟喝酒。应该调整好心态,不要有太大的精神与思想压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皮紧头疼是由于紧张性头痛而引起的。该病的症状为持续性,多数为持续性的胀痛、酸痛、钝痛,也可以出现要爆炸的感觉,可以一阵一阵的加重,大多数患者头痛感觉为紧束感和压迫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在正常的情况下,牙齿拔完之后并不会出现头痛的症状,但是如果在拔牙之后引起头疼,需要考虑两方面的原因:1、单纯的头痛,与拔牙没有任何的关系,可能存在神经性的或者是其他性质的头痛,需要去内科进行诊治。2、有可能是拔完牙之后出现干槽症。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耳朵后面骨头痛这个考虑是乳突炎,一般是在耳后乳突的位置疼痛,或者明显压痛,通过ct检查可以看到呈现炎性改变。是需要去医院规律用药治疗的,否则长期可以引起附近的炎症,引起神经痛。还需要仔细观察耳朵里面有没有就不明液体,或者浓的,黑的,块状的东西出来,如果有还需要考虑有胆脂瘤的可能,需要及时就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经常头痛要到医院检查再对症治疗,做一个头颅CT检查,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物。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头痛的原因很多。感染、青光眼、高血压、鼻窦炎、偏头痛、头部肿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拔牙后头疼很有可能是患上了干槽症。干槽症是指拔牙后拔牙创内发生了轻微的骨壁感染,一般发生于拔牙后的第2-3天,表现为拔牙后拔牙创内的血凝块脱落或者腐烂,拔牙创内有腐臭味,疼痛剧烈,可以放射到同侧的头部、颈部、下颌部。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