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两个月大的男孩子做葛西手术,成功几率大吗?以后...

会员119401647 0 已回复
请问两个月大的男孩子做葛西手术,成功几率大吗?以后一定会做肝脏移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秀亭 副主任护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呕吐,新生儿紫癜,小儿感冒,小儿肺炎,新生儿低...
已帮助用户: 10454
指导意见:葛西效果因人而异,如果是I型或II型胆道闭锁,葛西效果非常好。如果是III型胆道闭锁,70%以上的葛西宝宝都要做肝移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缩鼻翼手术成功几率是比较大的,这是属于一种微整形手术。主要是通过手术切除部分皮肤和软骨组织,这样能够达到改善鼻子整体外观或者是轮廓的效果,而且能够提高个人的美感和气质。但是任何手术都是具有一定的风险性,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同时还需要找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师操作,这样能够使治疗后的效果提高。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成功率为60%左右,病变范围较小的相对预后好一些,病灶较大或者发生于功能区的,会导致功能障碍,预后与多个因素有关系,与肿瘤相应部位功能有关系,所以具体的几率还是很高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臀肌挛缩症做手术成功几率大。
1、常规的切口是从髋部外侧切开一条较长的切口,再将内侧的挛缩带放松。
2、微创松解关节镜,主要是通过关节镜下的微创松解,手术的成功率还是比较高的。关节镜下的手术,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微创手术,可以在不影响正常肌肉的情况下,准确地解除挛缩带,并不会对坐骨神经造成损伤。该方法损伤小,疼痛小,恢复快。膝关节镜下微创减压术,在临床上越来越受患者的青睐,手术成功率也在不断提高。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泪沟填充成功几率还是比较大的,最主要是看选择手术的方式。泪沟的部位比较严重可以做自体脂肪填充,自身的脂肪填充一般不会出现排异的情况,也可以更好的被身体吸收,通常是从身体提取脂肪,结果特殊的筛选以及过滤之后填入到泪沟的位置,可以让局部达到饱满的作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缩小鼻孔手术成功的几率一般是比较大的,但是也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如果鼻孔比较大可能是由于遗传因素所引发的,有可能会影响到外在美观,通常可以做缩小鼻孔手术,一般对于鼻孔大改善的效果是比较好的。但是在手术的时候,也会对局部造成轻微的创伤,因此还需要做好护理工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肋软骨隆鼻手术成功几率通常是相对比较大的,但是最好能够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治疗。肋软骨隆鼻需要从肋骨的部位提取少量的软骨,在经过处理后填充在鼻梁的部位,能够改善鼻梁凹陷等情况。自体肋软骨隆鼻的成功率通常会相对比较高,能够减少排异或者是过敏反应,手术以后要注意加强护理。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