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手泡在冰水化合物里至没有知觉,然后握拳

会员119398921 已回复
把手泡在冰水化合物里至没有知觉,然后握拳击打墙壁直角,会骨折嘛?大概需要多大的力,会形成什么样的骨折?粉碎性还是轻微需要手法复位的那种还,是骨裂,后期容易治疗嘛?会不会有后遗症,不是自残是老师上课讲了骨折然后自己想象了一下这种情况,希望可以解释一下,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击打墙壁用力过大,容易造成骨折的问题,一般这样的情况形成轻微的情况,建议自己建立积极健康的心理,自己不能这样做,同时自己需要调整好心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情况下,少吃碳水化合物一般会瘦,同时可以适当进行体育锻炼。
碳水化合物进入人体后,很快会被肠道吸收利用,从而转化成热量,也就会转化为脂肪。当患者少吃碳水化合物时,体内的脂肪也就会减少,因此就难以导致脂肪堆积,会变瘦。通常虽然少吃碳水化合物,能有一定的减肥效果,但容易造成反弹。建议患者平时可以结合体育锻炼来进行,减肥的同时还可以增强体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碳水化合物类食品是指的结构比较简单,只含有碳氢氧三种元素的物质。例如淀粉,纤维素,糖都属于这类食品。碳水化合物类食品,人体只能吸收单糖,最主要的是葡萄糖,可以为人体提供必需的能量。其中脑部的能量供应,葡萄糖是唯一的能量来源,不过过量食用碳水化合物,超过了人体的消耗,则可以转化成糖脂,导致肥胖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肯定的说,糖尿病人可以吃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是由碳、氢、氧组成的重要能量物质。膳食碳水化合物有五个主要来源:谷类、蔬菜、水果、牛奶和糖。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碳水化合物的供给应占总热能的50%-65%。吃碳水化合物有利于提高胰岛素敏感性和糖耐量。碳水化合物是饮食中能量的主要来源。低血糖指数食物有利于血糖控制,但进食时要考虑血糖负荷。糖尿病患者适量服用糖醇及非营养甜味剂是安全的。糖尿病患者定时定量进食,保持碳水化合物分布均匀。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简单来说,碳水化合物就是糖,它可以分为单糖、双糖、糖醇、寡糖和多糖。通常说的葡萄糖,果糖都是单糖。蔗糖,乳糖,麦芽糖是双糖。木糖醇,山梨醇等属于糖醇类。寡糖包括低聚果糖,大豆低聚糖等。而淀粉,纤维素等属于多糖。粮食类食物中碳水化合物通常是淀粉,摄入的食物通常要在体内代谢分解成单糖葡糖后才能够被人体吸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患者每日碳水化合物摄入标准取决于患者的体型、运动量、基础代谢率、血糖、胰岛功能等。典型的例子包括:
1.相对超重、肥胖、运动量小的患者最好减少热量和碳水化合物的摄入。这样可以降低碳水化合物的标准量。比如150克/天,也就是3左右。
2.个子高、体重小、运动量大、血糖控制好的患者可以选择较高的能量标准,碳水化合物摄入量可以达到250克或300克以上。
因此,糖尿病患者饮食习惯的控制主要指主食控制,即碳水化合物控制,即米饭、面条、馒头、面包、甚至土豆、南瓜、莲藕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碳水化合物。
糖尿病患者饮食中,应注意营养均衡,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等应每日摄入。碳水化合物可根据糖尿病患者、每日总热卡配伍,糖尿病患者每日可根据自己的标准体重、劳动输出量、质量和总热卡配伍。总热卡的50%-60%可以用碳水化合物来提供。如果想优化食谱成分,控制体重,碳水化合物可以占50%的比例,但不能太低。摄入过低的碳水化合物,容易使糖尿病患者出现酮基现象。对于体质较差的糖尿病患者,不适宜进行健康证减肥,导致脑功能下降,时间久了还会影响胃肠功能,糖尿病患者可按比例合理摄入碳水化合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