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王教授您好,我在14年生了宝宝

会员118423090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王教授您好,我在14年生了宝宝,当时由于顺产没有顺产下来导致胎儿窘迫后来选择了剖腹产,今年我有两次尿床(之前从来没有过),这种情况是当时生宝宝留下的后遗症么?感谢回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描诉,考虑是膀胱括约肌松弛导致,或是肾虚导致的,建议平时多做提肛运动,口服六味地黄丸治疗,必要时到中医科把脉调里,亲如果你对我的回答还满意请给出评价谢谢了。
有用0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可能是属于产道受伤导致张力性尿***,盆底肌肉功能不好有关系的,可以看医生检查确诊可以根据情况治疗,比如做一下盆底功能恢复的治疗,还是会有一定的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胆管肿瘤,一般多见恶性肿瘤。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胆管肿瘤,阻塞胆管,早成胆汁排泄受阻,引起身体黄疸等诸多症状表现,在身体允许情况下,进行胆管支架植入缓解症状。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头胎剖宫产不会影响二胎的生产,去医院咨询妇产科的大夫,因为子宫在第一胎的时候已经被切开过,怕顺产时会把刀口撑开,检查子宫恢复情况和胎儿的健康,要放松心情,不必太担心,顺其自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生了孩子下面松弛了一般可以通过提肛运动的方式变紧,也可以通过缩阴手术的方式来改善。如果阴道松弛的情况不是很严重,可以做提肛运动,但是需要每天坚持锻炼,才会有一定的效果,需要长时间的坚持。对于阴道松弛的情况比较严重,也可以做做阴手术,主要是将阴道壁粘膜切除,然后再进行缝合,达到缩阴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生孩子以后脱发可以吃一些黑芝麻,海带木耳和干果之类的食物促进生发,生孩子以后是脱发,主要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下降引起来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一些调节体内激素的药物,脱发多与家长现在所处的环境和生活习惯、饮食的改变有关的。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要多注意休息,可以多吃一些核桃等补肾的食物,或者是用生姜擦头皮,都能有效的控制脱发。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因为体内缺乏某种酶的物质,所以导致了消化不良的情况。需要注意腹部的保暖,暂时停止使用奶粉或者可以尝试给使用其他的奶粉,使用奶粉之后还需要注意,避免受凉等。多喝水有助于身体代谢。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全国的线上咨询平台,可能没有你要找的医生。
指导建议:建议直接到该医生坐诊的医院去咨询,提前预约挂号。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