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热上逆、耳道积液有时感染吃辣的喝酒吃

会员118229086 47岁 已回复
湿热上逆、耳道积液有时感染吃辣的喝酒吃湿热上逆、耳道积液有时感染吃辣的喝酒吃饭多时容易发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俞淼 主治医师 霍山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酒精性肝病,感冒,哮喘,慢性结肠炎,酒精肝,老年人...
已帮助用户: 28018
指导意见:你好!耳道有积液可能是中耳炎,建议看五官科医生,清除病灶,另外要保持鼻腔通畅,防止污水入耳,避免熬夜,禁辛辣刺激性食物,以防继发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双眼皮一般需要两个月到三个月的时间能喝酒吃辣的,要根据局部的愈合情况进行决定。埋线双眼皮之后通常会对局部造成损伤,可能会出现疼痛或者肿胀的现象,一般需要等局部完全恢复之后才可以喝酒,吃辣的大概需要两个月的时间,若是伤口的愈合比较慢,就可能会导致时间有所延长,大概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具体的时间可以根据伤口的愈合情况进行判断。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短期内不要沾水,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一般情况下,吃辣的可能会尿路感染,具体内容如下:
经常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会导致尿路粘膜充血、浮肿。所以当有外来病菌侵入体内时,它的抗菌性保护效果就会降低,从而导致细菌发生机会性感染,从而导致泌尿系统出现各种并发症。如果患者长期吃辣的食物,很可能会引起泌尿系统的疾病,特别是当身体抵抗力降低时,患者患有尿路感染的风险也会比较高。如果患者出现了尿路感染的情况,患者应及时就诊进行治疗,平时也要多喝水、勤排尿,要避免熬夜、饮酒。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点痣6天了,喝酒吃辣的了,要注意点痣部位的恢复情况,同时及时涂抹消炎的药物。一般点痣6天左右,伤口已经基本的愈合,但是可能结痂还没有完全的脱落,如果喝酒和吃辣椒很可能会影响到恢复,还可能导致局部出现红肿和疼痛,要及时涂抹消炎的药物促进恢复。恢复期,避免用手抠结痂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海带有软坚散结,消肿利水的作用,是不会造成湿热的,体内有湿热,应该杜绝吃烧烤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有充足的睡眠以及良好的心态,可以根据,病情症状,舌苔,脉象,去附近医院中医科辩证调理中药治疗,在医师指导下辩证调理对症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打了瘦脸针一般需要等到半个月或者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可以喝酒吃辣的,否则很可能会影响到瘦脸针的正常发挥。酒里面有很多酒精的成分,而辣椒里面也有一定的辣椒素都是特别严重的刺激食物,打完瘦脸针之后不可以马上喝酒或者吃辣椒,等到半个月左右的时间,要观察针孔部位是否得到了恢复也要到医院复查后,才可以少量喝酒或者吃微辣食物。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流产一般需要三个月可以吃辣的。
流产后不要再食用辛辣食物。流产后要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一般要1-2个月左右,才能彻底康复。在这段时间内尽量避免食用辛辣的东西,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这样不但会对肠道的功能产生不良的作用,还会导致女性的阴道流血增加。人流手术之后,会对子宫内膜造成一定的伤害,体内的荷尔蒙含量会发生变化,人体会出现消耗,所以要及时的进行预防,同时还要注意饮食和补充营养。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