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特别黑

会员117991302 已回复
我皮肤特别黑,在班里是最黑的一个,所以我想问一下如何美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这是个体差异,平常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有一定帮助。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皮肤黑如果想要变白,可以选择使用光子美白,达到美白效果。正常情况下,如果单纯只是皮肤有些发黑,没有任何异常现象的话,考虑有可能是一个生理性的,这种情况,可能比正常人的黑色素体积较大,数量要多。反复多次照射之后可能会有一定的疗效,或者是出门的时候一定要避免阳光直射,多做室内运动,避免阳光直射之后,黑色素应该不会再次争夺得特别明显。建议爱美要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光子美白,平时要注意皮肤的防晒和保湿,平时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夏天尽量避免长时间暴露在紫外线中。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皮肤特别黑,可以选择光子嫩肤方法达到美白效果。光子嫩肤是通过激光在局部皮肤上进行照射,然后产生选择性的光热作用,能够让激光进入到皮肤深层,对毛囊等部位进行破坏,这样就能达到美白效果。不同的人适合的方法不一样,需要先去检査好皮肤状态,然后使用正确的方式美白皮肤。不管选择什么美白方法,平时都要注意正确饮食选择,多吃美白皮肤的食物,这样能让美白效果更好。建议爱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光子嫩肤手术,另外,还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比如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注意避免熬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如果皮肤黑,一般需要通过美白针注射的方法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来进行改善。美白针注射主要是将药物注射在皮肤深层,可以使皮肤下的黑色素颗粒尽快溶解,然后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并且不会对正常的皮肤或者是皮下组织造成影响。光子嫩肤主要是通过宽光谱彩光直接作用于皮趺深层,可以改善皮肤颜色发黑和发黄。每个人的皮肤状态不同,具体的改善方法也会因人而异,所以有必要选择正规医美机构专业的医生。平时要注意皮肤的防晒和保湿。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皮肤太黑的爱美者,可以在平时生活中饮食习惯方面进行改善。尽量不要吃一些颜色比较深的食物,也不要吃一些光敏感的食物,比如菠菜,香菜等。如果想要对皮肤进行美白,可以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美白,比如美白针,光子嫩肤等,都是可以让皮肤变得更白一些。在平时生活中还要做好全面的防晒工作,避免肌肤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同时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建议求美者事先多咨询正规的医美医院,然后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美容项目。另外,可以多吃一些维生素丰富的蔬菜和水果,比如说西红柿,黄瓜,猕猴桃,苹果等等。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皮肤特别干可以通过食疗、日常护理等方式改善,具体分析如下:
皮肤特别干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皮肤病,症状轻患者一般不需要特殊的治疗。皮肤干燥起皮的原因有两种,一是身体缺水,二是缺乏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可以通过食疗来改善,日常生活中要做到荤素搭配,饮食要均衡,避免暴饮暴食,多休息,还可以服用补充水分、保护肌肤的化妆品,避免长时间受到紫外线的影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皮肤黑通常可以采取注射美白针的方式改善,能够使皮肤快速的变白。美白针通常能够达到美白的效果,而在打完美白针后,能够消除身体中的自由基,并且也可以起到延缓衰老的效果,同时还能够补充眼部所需的营养,也能够调节自身的内分泌,被称为美白抗氧注射剂。在注射美白针之后能够达到快速美白皮肤的效果。在打美白针之后需要注意饮食清淡,尽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也避免过早的化妆。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