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过大时耳朵嗡嗡响

会员116862988 已回复
做内耳磁共振 报告说左侧前庭增大 水平半规管显示不清 不除外耳畸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应化 主任医师 河南省固始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咽炎,急慢性鼻炎,梅妮埃病,变应性鼻炎,流鼻...
已帮助用户: 13665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目前听力怎么样,有没有进一步下降,有没有受过外伤,需要排除大前庭导水管综合症,建议你去专业的耳科就诊,祝您生活愉快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现自己睾丸大小不完全一样,其实每个男性的睾丸大小都是有区别的。只要功能正常就不算是有问题。一般对生育是没有影响的。如果不放心,可以去医院泌尿科检查,经过睾丸彩超就可以明确功能是否正常。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正常月经周期2到7天,如果月经期超过七天,属于经期延长,经血量20到60毫升,如果超过60毫升,属于经量过多。出现这种情况,首先需要进一步到医院做B超以及激素六项的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的治疗。
需要注意保持心情愉快,避免紧张焦虑,注意生冷寒凉食物,注意经期的卫生,可以给予止血药物口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年满2岁的儿童允许吃驱虫药了。有蛔虫一般会出现腹痛,注意下孩子肚子痛的部位,是不是在上腹部,有时候要防止是胃炎可能,现在很多孩子生活习惯不好,很小就有胃炎,孩子平时有不定时吃饭的恶习要改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颈部的颈动脉斑块是否需要手术并不是按照斑块大小来定的,是要看血管狭窄的程度,如果狭窄超过70-80%就要考虑手术了,需要到医院去做一下检查,分析一下有可能的原因,如果考虑是,恶性的可能,应该及早取活检送病理检查。不考虑是炎症引起的,也可以先用抗菌素诊断性的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结肠息肉大于1cm的息肉可以内镜下切除,不一定需要开刀。大于2cm的息肉就要考虑开刀了。常见症状为血色鲜红,血量不多,混有粘液,血多在粪便表面,若出血量大,或出血日久,可引起消瘦、贫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在上环之后月经量明显增多,而且时间长,还有腰痛,是因为炎症感染引起的,避免因为月经出血过多,导致身体虚弱,在饮食上要注意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