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三号嗓子有点不舒服,接着开始感冒了,流鼻涕,发...

会员117979999 0 已回复
上月三号嗓子有点不舒服,接着开始感冒了,流鼻涕,发低烧,一周后感冒没事了,就是嗓子疼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守伟 主治医师 日照市中医院高新区分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糖尿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甲状腺炎
已帮助用户: 13869
指导意见:您好,据叙述考虑上呼吸道感染或咽喉炎引起的,建议可以去医院做个咽喉部检查及血常规检查,平时注意多饮水,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配合消炎止痛或中药调节治疗的。
有用0
姚宏胤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哮喘,肺气肿(慢阻肺),肺大泡、间质性肺炎,肺纤维...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跟病毒等病原体感染有关的,要去医院看看才行的,做做血常规比较好,及时治疗才行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可以考虑给予抗病毒、清热解毒、解热镇痛等的药物治疗的,多喝水,饮食清淡,避免受凉、劳累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我为你做详细的解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是由各种病原引起的上呼吸道炎症,主要症状像鼻塞、流涕、喷嚏、干咳、咽部不适和咽痛等,感冒的治疗需要一个过程,治疗上应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周围环境。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病人喉咙痛,流鼻涕是上呼吸道病毒感染引起的一种现象。需要对症服用感冒药缓解症状,适当的休息、饮水以及合理的饮食调节下,大部分的感冒在一周左右都能够恢复。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流鼻涕属于,流行性感冒。流鼻涕属于感冒的初期阶段感冒属于上呼吸道感染,多是病毒引起的,一般具有自限性,可以多喝水,白开水就可以,不要吃油腻的,生冷的,刺激的,辛辣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症状来看考虑是感冒了,同时可能还伴有上呼吸道炎症的情况存在,需要抗感冒消炎抗菌止咳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吃感冒冲剂,再加上蒲地蓝消炎片,如果有咳嗽,可以吃肺力咳胶囊或者是苏黄止咳胶囊,多喝温开水多吃蔬菜,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这段时间避免抽烟喝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感冒流鼻涕不可以汗蒸。在感冒期间身体是比较虚弱的,如果进行汗蒸会让毛孔打开,从而冷空气进入到身体当中,也会导致感冒越来越严重。因此感冒期间需要多卧床休息,如果出现了流鼻涕的现象,可能是风寒感冒所导致的,因此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选择抗感染药物治疗。治疗期间也需要及时添加衣物,以免出现肺炎。通常恢复3~7天能够达到痊愈的状态。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喉咙痛、流鼻涕是上呼吸道病毒感染引起的现象。有必要立即抗流感,帮助恢复。感冒喉咙痛是典型的生理现象。应该多饮水,利咽清喉。注意清淡饮食,禁食刺激性食物。注意保暖,避免再次着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