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无名指指甲翘起,好像脱落的样子

会员117945545 1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无名指指甲翘起,好像脱落的样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华明 主治医师 吉林省乾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从事皮肤性病多年,掌握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
已帮助用户: 44345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考虑是甲肉分离的情况。另外要警惕灰指甲,真菌感染的情况,最好化验一下。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如果有真菌感染的话可以服用特比萘芬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上述情况要确定清楚,是否有挤压外伤导致的淤血和指甲松动,还是有局部色素沉着。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黑色有多长时间了?黑色处按压有无褪色和压痛,日常有无频繁剧烈运动,穿鞋过紧的情况,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考虑是甲肉分离的情况。另外要警惕灰指甲,真菌感染的情况,最好化验一下。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如果有真菌感染的话可以服用特比萘芬片治疗。

刘华明主治医师皮肤科吉林省乾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已帮助用户:44345
擅长:从事皮肤性病多年,掌握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带状疱疹、儿童湿疹。生殖器疱疹、淋病、梅毒,可以评估艾滋病的风险。曾多次去省级医院进修学习。

问题分析:
您好,您的孩子手指甲是反甲,有缺铁的表现。

王子锟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这个考虑可能是甲沟炎的表现。
意见建议:目前是金黄色葡萄糖球菌感染导致的,建议去局部消毒,吃点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

李锦内科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649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常见肿瘤病的治疗

指导意见:有脓,按你的描述和症状,要考虑这是皮肤软组织感染,简单一点就是皮肤炎症,可以患处外涂碘伏消毒,一天三次. ,吃点消炎药,像头孢呋辛酯或者阿奇霉素,按说明用

魏威胜主治医师皮肤科东莞市石排医院已帮助用户:72043
擅长:灰指甲,痤疮,体癣

问题分析:缺钙或者缺乏维生素
意见建议:建议化验微量元素测定指甲容易劈裂、折断变薄、变脆都是指甲营养不良的反映而这很可能是人体缺乏维生素A或是存在全身性营养不良的表现

华悠礼医师皮肤科新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137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等内外妇儿方面的疑难杂症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