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心跳加快,不舒服

会员111788432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有的时候觉得心跳加快觉得不舒服,爬楼梯也会这样子,做点力气活也会这样子,有的时候突然觉得心跳加快觉得不舒服这种情况是什么问题啊,有什么药治疗效果好吗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对于心脏有不舒服的人,注意数平时平静时的脉搏数,再数心脏不舒服时的脉搏数,如果每次不舒服时脉搏数都比平时有减少,就说明你的不舒服是心率过缓引起,需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饭后心跳加快可能是进食比较快引起的,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因为消化系统需要大量血液帮助人体消化,加重了心脏负担,注意进食不要太快,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也可能是严重贫血引起的,会出现心律失常、心跳加快、缺氧等症状,平时多吃红肉、血肠、肝脏等富含铁的食物,可以服用健脾类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考虑胃炎或者溃疡病引起的,可进一步胃镜确诊,一般和过热或过冷的食物、烈酒、有刺激的药物或者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引起的,慢性胃炎的患者首先要到医院就诊,明确究竟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疾病,然后根据病因选择合适的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如果休息不好,想得太多,缺乏锻炼,就容易出现这种现象。可以先去做心电图检查一下,明确诊断,对症治疗。一定要坚持锻炼,注意睡眠,不要熬夜,保持良好心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忽然心跳加快有可能是由于心肌缺血引起的,心肌缺血,血压升高等症状。有时候神经因素也可以引起。可以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治疗。应该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身体不舒服心跳加快一般可由情绪和感冒贫血等症状引起。心跳加速的原因很多,如果是窦性心动过速,常见于兴奋、激动、吸烟、饮酒、喝浓茶或咖啡后,或见于感染、发热、贫血、缺氧、甲亢等病理状态下,也可见于应用了肾上腺素等药物后。还有一些快速心律失常,可能是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也可能是心房颤动,以及心房扑动,可能是特发性的,也有可能继发于冠心病、心肌病等疾病。也有可能是其他疾病导致的心跳加速,常见的疾病有心衰、休克等,心跳加快往往是心脏的一个代偿反应。突然心跳加快,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完善相关检查,才能明确到底是怎么回事。平常多注意休息,忌烟酒,清淡饮食。

张海洲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微创)瓣膜疾病的修复和置换手术; (微创)房颤的外科消融; 先天性心脏病的微创和手术治疗; 冠心病的手术治疗; 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 其它心外科疾病,如心脏肿瘤、心脏外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心梗前心跳加快。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心梗是由于冠状动脉内有粥样硬化斑块,一旦斑块破裂或脱落,就会形成急性血栓,造成管腔堵塞,造成心肌细胞的缺血和坏死。在心梗之前,会有一些诱发心梗的因素,例如:剧烈的运动,喝酒,寒冷,都会引起交感神经的兴奋,从而导致心跳加速。此外,心梗发作时,由于剧烈的胸痛也会导致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加,从而导致心跳加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