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医生您好!我女儿出身大概一个月右上眼皮

会员117912966 1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张医生您好!我女儿出身大概一个月右上眼皮肤有一点黑影,七岁时有带皮肤医院看过,医生诊断是太田痣,那时才一点点,但白眼球有点变黑,现在孩子14岁,随着年龄长大黑影慢慢扩大右脸颧骨旁边一小片,气色不好时比较明显。随着孩子长大对美的追求,在孩子面前只能安慰她心灵美与健康最重要,可是我心里压力很大,渴望找到一个好医生能治好她的太田痣。张医生太田痣可以治愈吗?听说可以做激光,不知做多久有效果?还有费用高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女儿右上眼有一点黑影,一般来说,营养不良、外界环境因素、使用某些药物等都有可能导致眼睛发暗, 可以分为病理性的和非病理性的
意见建议:如果是非病理性的,就无大碍,平时多注意饮食、改善环境或者停用药物很快就能恢复。而如果是病理性的眼睛发暗,则要引起注意了
有用0
周宏 主治医师 皮肤科
擅长:胎记、婴儿血管瘤、鲜红斑痣、太田痣、咖啡斑等
已帮助用户: 34256
问题分析:太田痣出现于患者面部,一般呈现的是青色或灰黑色的斑状,所以与色素沉着有关。这是由于胚胎发育的时候,黑色素细胞于11周左右从神经嵴向表皮移行的过程中,部分黑色素细胞掉队,停留在真皮导致的。
意见建议:要治疗得去正规医院,根据具体病因治疗,一方面有疗效,另一方面费用也会合理。否则在不正规的医院,不但不能消失太田痣,反而会延误病情,甚至产生严重的并发症,费用也会无限制的增加。方法不会只有一种,需要检查完才能决定用什么方法才能解决。
有用0
相关问答

绝大多数因眼肌疲劳、精神紧张等导致的眼皮跳动,只要通过放松压力、适当休息就能得到恢复。其他的需要看情况。
如果因屈光不正出现眼皮跳动,这个多数是视力矫正不当造成,通常进行视力矫正就可以得到缓解,通过眼科医生治疗也能治好。如果眼皮跳动加重,可能导致眼睑痉挛或面肌痉挛,则需要神经外科医生进行治疗。
建议到眼科做详细检查,确诊后对症治疗。平时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经常用手触摸眼部,保持心情愉快,不要过度紧张,有时候情绪也会引起眼皮跳动。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右上眼皮里面长了个疙瘩可能是麦粒肿的可能性大。因为麦粒肿是属于局部腺体分泌物,未能及时排出,造成眼睑部位局部肿胀。在这期间要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重口味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宝宝上眼皮有红血丝首先要想到毛细血管瘤这一疾病,这也是引起宝宝上眼皮红血丝的常见原因之一,建议还是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确定清楚病因后再针对情况进行积极的治疗。
从现在的病症看,一般是因为儿童皮肤较细嫩,或因为室内空气干燥、气温较高导致毛细血管扩张、减轻办法,观察患儿如无异常症状如眼屎、水肿及其他异常情况,通常关系不大,通常给患儿多饮温水,以保持局部清洁。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双眼皮一个月有增生可以涂抹软疤痕的药膏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双眼皮一个月出现了增生的情况,可能是由于局部炎症感染的,也有可能是疤痕体质的原因,软化斑的药膏可以起到淡化疤痕的效果,如果想要去除皮肤的疤痕,也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想要去除局部的疤痕,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改善,激光可以将局部的疤痕颗粒及时从而达到去除的效果。晚上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不要熬夜啊,可以缓解眼部疲劳的症状。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2个半月宝宝右上眼皮红色血管瘤,宝宝还小可以先观察,观察是否伴随孩子增大等逐渐出现变化的,一般不影响孩子的正常发育的,所以不用担心,注意安全等较好的,建议大一点也可以及时到医院选择检查看一下,必要时配合手术等切除即可,一般是不影响健康的,避免暴晒。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全切修复双眼皮一个月不自然有肉条是不正常的,有可能是受到炎症和细菌感染之后引起。全切双眼皮是有创性治疗,需要在上眼皮部位切口,然后将多余的脂肪和皮肤去除,还需要调整局部肌肉来治疗,能快速让双眼皮成形,护理不当可能会导致致病菌感染,还会出现肉条感或者是皮肤色素沉着,都属于异常。需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可以涂抹抗疤痕药膏,或者选择激光手术来治疗。治疗期间还需要做好皮肤护理,最好不要使用劣质的化妆品,以免导致皮肤感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