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之前舌根有气泡村里开了药未

会员117910796 20元 已回复
之前舌根有气泡村里开了药未见好转,7月22日下午到县医院做了喉镜,慢性咽喉炎开了药。回来后就一直头皮流虚汗,晚饭后头闷难受,躺下休息依然难受,感觉像是中毒了,乳晕会不规律缩收,一直忍到睡着,第二天症状有消失或缓解,约4天后入睡会手脚突然抖动,早起胸闷难受。后来精神就有点紧张陆续看了心血管科,乳腺科,前列腺科,消化类科等等。8月22号鼻子有点难受也是下午去做了鼻咽镜,回来后出现了跟做喉镜一样的症状只是症状较轻点,睡一觉第二天症状有所缓解。后来精神也紧张后脑勺就一直紧绷。睡眠一直不好,每晚醒两三次都是做梦醒来,头皮手臂都是汗。接着看了神经内科吃了20天药,精神也不紧张了,就是牙齿合起来后脑勺就紧,嘴微张后脑勺就轻松,乳晕较没做喉镜前有明显变大,手腕手筋酸软,手指夹东西会微抖,腋窝有时会燥热疼。现在一直担心可能是麻药过敏或麻药进入血液引起的中毒害怕会对中枢神经系统有影响极其后遗症。因为两次都出现同样的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宿立志 副主任医师 敦化市第二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4472
指导意见:你好!做鼻镜或喉镜常使用表面麻醉剂地卡因。地卡因中毒或过敏表现为。1、过量中毒症状表现为:头昏、目眩、继之寒战、震颤、恐慌、最后可致惊厥和昏迷,并出现呼吸衰竭和血压下降,需及时抢救。 2、变态反应:对过敏患者可引起猝死,即使表面麻醉时也需注意。3、可产生皮疹或荨麻疹,颜、口或(和)舌咽区水肿等。依据你陈述的情况,不排除与使用地卡因有关。地卡因作用时间有限,药物被代谢后作用会减弱消失。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滴流有气泡如何处理通常取决于进入气泡的数量:
1.若数量较少,则无问题。数量较少则可随着咳嗽、呼吸而流出,在输液时,若输液瓶里无液体则不进入空气中,因大气压与静脉压达到平衡后可自动停止输液,即存在血液倒流现象且对输液管伤害不大,不必过于担心。
2.若数量较多则可形成空气栓塞并可引起休克,需及时告知医生并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患有滴虫性阴道炎时,白带多呈黄绿色的泡沫状,是患滴虫性阴道炎的可能性较大的。建议取白带做常规检查,如果确诊患有滴虫性阴道炎,需要口服并阴道内置入药物治疗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淋巴滤泡增生患者一般会感觉到咽部有异样感、蚁痒感,但咳不出来,咽也咽不下去。咽部常有粘痰粘附,当情绪、气候等因素发生变化时,喉部会出现异味。
淋巴滤泡增生常伴有心慌气短、心烦易怒、恶心反胃干呕、盗汗多梦、眼干等症状。中医中药治疗舌根淋巴滤泡增生、舌根部淋巴滤泡增生、异物感咽干咽痒、烟痛、声音嘶哑、咳嗽等,效果显著,一般患者7-10天即可见效,1个周期左右,淋巴滤泡红肿充血、声音嘶哑等症状基本消失。此时患者通常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消炎镇痛的药物进行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肺气泡多是由于炎症诱发的,导致多个肺泡融合在一起而形成的肺大泡,在临床上经过胸片ct检查可以看到,患者在生活中,首先应该避免剧烈运动,以免肺大泡破裂而出现气胸的现象,如果症状较严重者可以采取手术介入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上有气泡严不严重,要根据肺泡的大小位置以及对人的影响程度来判断。单个的直径在1cm以下的肺内肺大泡,对人体并没有影响,是不严重的。如果是单个肺大泡,但直径大于3cm以上,尤其是靠近胸膜的肺大泡,除了会导致功能下降外,引起胸闷,气喘症状,肺大泡还有破裂的风险,引起自发性气胸等严重后果。多发的肺大泡也会损害肺的功能,也是比较严重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因为消化不良导致的,食物残渣多,被肠道里的菌发酵产气,就会出现大便中有泡沫的情况。另外,大便混有泡沫还可能与宝宝哭闹时间过长,吞下了较多的空气有关。给孩子少食多餐,减轻胃肠道负担。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