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想来看哈鼻子手术 ~不知道你们上班

会员117836078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明天想来看哈鼻子手术 ~不知道你们上班不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海波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耳神经及侧颅底外科学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目前多数是因为有肝病导致的胃低食管静脉出血。
意见建议:你好,那建议你最好也是注意少吃一些生冷刺激性的食物,要及时的手术或保守治疗。
有用0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不一定的,得根据具体情况来看,最好是去检查一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意见建议:一般单个眼睛做手术的话,费用大概在,两千元左右。两只眼睛都做的话大概在四千元左右。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需要看是什么问题,如果是包皮的情况。需要去泌尿外科。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后进一步咨询,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柳州人民医院今天正常门诊,但是,医院没有体检科。
指导建议:如果需要体检,可以考虑到全科医学科就诊,根据体检需求开具相应的检查单。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骨折多久你们才去上班,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骨折后多长时间才可以去工作,要看具体的情况、处理方法和工作的类型,如上肢骨折,4-6个星期内可以重新开始工作,但是要避免使用上肢。如果是下肢骨折,可以扶双拐且患肢不负重,6个星期后可以不用下肢来做。
患者平时应该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劳累,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寻医问药平台,不是当地的平台,也不是当地您指定的医院官网。
指导建议:像您图片上这个药物是抗真菌的药物大多数医院里面都可以配到的,而且大型药店里面应该也是的。您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三甲医院去配药或者是大型药店里面去购买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乳腺纤维瘤是一个小手术,两周以后,恢复好了,就可以上班,这也与个人体质,及工作的种类等有关系。术后建议少吃辛辣油腻受冷刺激的食物,合理膳食,加强营养,避免受凉,避免熬夜,注意切口局部卫生,定期复查。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问题分析:您好,从检查结果显示,是有颞颌关节脱位,容易导致咬合关节活动障碍,局部肿胀疼痛,面部不对称等表现。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首选的是北大口腔医院的颌面外科,可以通过手法复位后使用牙套固定关节,促进恢复,也可以考虑做关节矫正手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