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样平时应该怎么保养胃?比如应该吃些什么不应该...

会员117022957 0 已回复
请问这样平时应该怎么保养胃?比如应该吃些什么不应该吃些什么?麻烦医生给解答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罗桂福 医师 江西南昌县广福镇北头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12467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主要是胃病,平时少吃辛辣刺激食物,饮食需要清谈一点比较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餐吃易消化,防刺激,多营养,粥类、鸡蛋羹、鸡蛋汤、煮鸡蛋、大豆、豆制品、蔬菜、水果这些食品既养胃又补胃,不要喝大量冰凉的饮料:温度相差太大会强烈刺激胃肠道,导致突发性挛缩,空腹吃香蕉中除了含有助眠的钾,还含有大量的镁元素,空腹吃菠萝,菠萝里含有强酵素,空腹吃会伤胃,其营养成分必须在吃完饭后才能更好地被吸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胃炎如果需要养胃,可以选择易消化、含有较多蛋白质、有膳食纤维和维生素的食物。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对于胃炎患者,除及时就诊药物治疗外,日常生活可以选择红枣、苹果、馒头、胡萝卜、鱼肉、鸡蛋、西蓝花和芹菜等食物,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生冷食物,不暴饮暴食,戒烟戒酒。此外,如果患者胃炎复发,需要及时的就医进行治疗,避免病情加重,甚至出现胃溃疡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白带异常不应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多喝水,可以吃些水果,蔬菜,应去医院检查,对症治疗,光靠饮食是不能完全治疗的,平时注意外阴的清洁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助于预防妇科疾病的发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妊娠糖尿病不应该吃高糖食物。
妊娠糖尿病时,若妊娠糖尿病确诊后,其实,我们和糖尿病患者在控制上有异曲同工之妙。按理说纯糖是不推荐再食用的,香甜这碳酸饮料同样不宜饮用,也有的说,例如,我们讲油炸、膨化食品等这一切,均不推荐给病人服用。所以说我们要注意饮食和运动。一般以清淡饮食为主,我们通常需要低盐。因为高盐的话,会对血糖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说要注意适当降低食盐的摄入。清淡一点,低盐,低糖,这种食品。当然也包括一些高热量、高油脂、高胆固醇的东西。其实是说,各种食物均可食用,但要控制数量,控制体重增加,这是在我们治疗全过程中较需注意的一个方面。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晚上如果觉得饿了,可以多吃点东西,以免引起胃酸的分泌,对胃粘膜有一定的影响。可以多吃一些燕麦片、坚果类、无糖低脂酸奶等。
晚上尽量不要食用高糖高热量的食物,因为会造成消化不良和脂肪沉积,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做运动,减少脂肪堆积,避免肥胖。平时要少吃多餐,避免食用高脂肪的食物,也不能食用高脂肪的食物,因为这些东西含有大量的卡路里和有害物质,会对肠胃造成很大的损害。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偏头痛应多吃清淡食物。偏头痛病人饮食宜清淡,多喝水,多吃水果青菜,多吃富有营养的食物,如母鸡,猪肉,蛋类以及桂圆莲子汤等。多吃补脑的食物,多吃核桃,以及豆制类食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