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肢,腰下部有椭圆形的,中间凹陷下去的

会员117762761 已回复
四肢,腰下部有椭圆形的,中间凹陷下去的腐烂的小疙瘩,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泊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粘膜下肿瘤,原发性胃淋巴瘤,胃肠道血管瘤,肝血管...
已帮助用户: 92
指导意见:您好,分析你说的可能是这个一般皮下肿物,最常见的是脂肪瘤。稍微有点硬,有一点点压痛。B超显示的实性均匀肿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中间凹陷可以做脸颊凹陷填充,效果很好。脸颊凹陷填充,多见于瘦削之人,皮下脂肪少及颊脂肪垫少,表现为“嘬腮”,这是一种老态的外形。颊部凹陷充填与颞部凹陷充填方法类似,但由于颊部的充填物直截放置于皮下,轻易在皮外触及,故对充填物的性状要求更高,像硅胶等硬材料就难以应用于此处,聚四氟乙烯较好,但摸起来还是较硬。切口选择在耳屏缘,向前在皮下分离出大小合适的腔隙,将充填物送入,展平,缝合伤口,加压包扎,5-7天拆线。亦可用真皮脂肪充填或自体脂肪颗粒充填,效果很好。建议:注意调整好作息时间,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每天喝足够量的水。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面中凹陷应该选择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来解决这个问题,这些方法风险较小。脸颊凹陷会显得令人苍老,会让人缺少自信,对于这种情况可以选择自体脂肪填充以及注射玻尿酸等来解决自体脂肪填充是将自身其他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经过处理之后填充到脸颊部位,从而实现整形效果,注射玻尿酸是将适量的玻尿酸填充到面颊部位,使得脸颊变得饱满,这两种材料安全性都比较高,做出来的效果也比较显著,术后爱美人士面部轮廓会变得圆润饱满面容看上去也更漂亮,而且这两种材料安全性都比较高。建议:尽量去正规医院做手术,避免吃海鲜或辛辣的食物。平日多喝水,保持良好作息时间。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最常见的就是头部外伤性质的改变,有的时候遭受到颅骨骨折,如果在后期不进行手术治疗,有可能就会出现头骨凹陷。可能支配此处的神经、血管有一部分断裂或者损伤,造成肌肉萎缩,间接表现为头骨萎缩、凹陷。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锁骨中间凹陷处堵得慌可根据实际情况通过日常护理或手术进行治疗。
锁骨中央凹陷处堵塞,可能是由于长期的压力造成的,平时要多休息,不要久坐,不要做任何一种运动,同时要避免局部受压,可以进行一些体育活动,比如打羽毛球、游泳、散步等,但是不能明显的缓解,要做CT,确定是否存在肺部的病变,锁骨中心凹陷处的肿瘤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长时间的低头弯腰及长时间伏案工作会使锁骨中间凹陷处受到压迫,局部形成无菌性的炎症,导致疼痛。长时间地使用患侧胳膊进行体育运动锻炼也会使局部软组织肌肉受到牵拉出现疼痛。局部的化脓性的感染及局部占位性肿瘤病变也会出现局部的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出现锁骨中间凹陷处堵得慌的情况有多种。可能是骨折、甲状腺疾病、扁桃腺炎症等导致的。
1.骨折:由于血液循环不顺畅导致堵塞,需要及时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2.甲状腺疾病: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做甲状腺超声波等检查,确诊后再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3.扁桃腺炎症:出现了扁桃腺炎症,需要去医院做喉镜检查,确定病因,然后对症处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