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特别多

会员117533704 已回复
鼻子上的黑头很多 用了好多去黑头的没什么效果 不知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你好,黑头的问题,你这种情况建议平时注意清洁卫生,用去黑头的面膜和洗面奶清洁,平时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想要快速地祛除黑头,可以采用点阵激光术来去除。黑头的主要形成原因是大量的皮脂分泌物堵塞了毛孔造成的。很影响面部的美观。激光去除法的原理是利用激光的热能作用在毛囊的组织上。对毛囊内的污垢进行很好的清除,从而达到一个清理毛孔的作用。黑头一般用点阵激光能从根本上改善问题,一般是没有反弹的现象。建议为了效果更长久,需要在手术过后,更好地做好护理工作。同时要注意保持皮肤的清洁,做好消炎消毒的工作,不要出现细菌感染等情况。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黑头通常是能去除的,但要根据具体的原因采取针对性的措施。出现了黑头,有可能是皮肤经常暴露在空气中导致表面氧化所致,还有可能是角质栓塞的因素,而且与油脂分泌旺盛都有较大关系。要避免经常待在户外,还要从根源上控制皮脂腺的油脂分泌。也可以通过冰水冷敷方式进行收缩,还可以使用一些爽肤水,收缩毛孔,起到去除黑头的作用,B2时可以采取激光方式去除。平时要注意脸部的卫生,而且在日常还要多喝水,也要避免使用不当的护肤品。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一般可以到正规的美容护肤医院刷酸去黑头,去除黑头效果相对较好。刷酸通常是利用高浓度的果酸涂抹在皮肤上,然后促进老化的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和部分上层细胞更新的速度,可以帮助较好的去除黑头,也能够改善皮肤粗糙和有痘印的现象。正规的美容护肤医院,通常医疗器械比较先进,刷酸经验也比较丰富,能够提高刷酸效果。在刷酸后要注意防晒,保持清淡合理的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去除黑头可以通过激光疗法进行改善,就要做好面部的清洁工作。黑头是由于皮脂腺分泌过于旺盛,导致毛孔堵塞之后引起的现象,需要及时到皮肤科进行检查,澈光疗法主要是利用强脉冲光的方式直接作用于真皮层下,可以抑制皮脂腺的分泌,甚至还可以将毛孔中的皮脂排出,从而使皮肤的症状得到改善。在做完激光疗法后,会导致皮肤出现伤口引起结痂,需要适当的擦拭生理盐水,有利于结节的自然脱落,从而减少对肌肤的刺激。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消除粉刺黑头一般通过果酸换肤的方式来达到目的,通常能够使皮肤恢复光滑细腻。果酸换肤利用高浓度果酸均匀地涂抹于皮肤表面,利用酸的腐蚀性加速皮肤表面老化细胞脱落过程中能够将粉刺黑头的物质消除,并且刺激新的角质再生,从而使皮肤恢复紧致有弹性。做完后应尽量避免日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黑头通常可以注射水光针去除,一般效果是不错的。水光针可以补充皮肤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和水分,使皮肤变得充盈饱满,同时也可以刺激皮肤表面,增快皮肤表面的新陈代谢速度,使皮肤内的黑头快速排出体外,达到去除黑头的效果,同时也可以刺激皮肤内产生新的胶原蛋白组织,也有助于去除皱纹。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