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一段时间换了戴金属眼镜,然

会员117768809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近一段时间换了戴金属眼镜,然后耳上方出现伤口。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潘效营 医师 柘城县老王集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肺心病,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632
问题分析:从你的叙述和照片分析你说的情况是耳后部位的软组织感染,发病的原因给局部摩擦皮肤破损有关,表现为局部的红肿和疼痛等。
意见建议:建议最近不要佩戴眼镜了,外用红霉素软膏进行治疗,观察病情变化。
有用0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图片,考虑炎症的情况,可能和摩擦有关系,还有可能和眼镜的材质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你好,目前局部可以用点碘伏或者红霉素软膏涂抹的,有助于消炎的作用。可以采取其他材质的眼镜框看看,以免造成对局部皮肤的刺激作用。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金属牙冠一般可以佩戴一年到两年左右的时间,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决定。如果牙齿不是特别的严重,通常可以佩戴一年时间,如果病情比较严重,一般需要佩戴两年左右的时间,由于每个人的牙齿情况不同,因此在佩戴金属牙冠的时间也是有所不同的。在佩戴金属阳光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如果操作不当可能还会对邻近的牙齿造成严重的损伤。在日常生活中饮食要清淡为主,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正常在做磁共振之前,医生会要求病人身上不能带有金属物品,如领带夹、胸针等金属饰品等。首先因为在做磁共振检查时,磁共振产生的强大磁力会使金属物品发生移位,可能会对人身体造成意外伤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金属假牙卸掉了里面一般不会有金属,通常需要将金属完全的去除掉。金属假牙可以起到修复牙齿的效果,在使用之后有可能会出现坏损的症状,因此需要将假牙卸掉,卸掉之后再重新安装金属假牙,可以使牙齿恢复到正常的咀嚼能力。金属假牙当中有金属成分,但是在金属假牙被卸掉之后,牙齿上通常不会有金属成分残留。安装假牙主要是针对牙齿坏损的人群,无法正常的咀嚼食物,而且还会影响到牙齿的健康。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戴隐形眼镜可能引起角膜炎、视力下降等。
戴隐形眼镜会使角膜无法接触空气,获得的氧气减少,无法正常代谢,角膜血管缺血可导致视力下降,严重时可引起失明。可能引发眼球过敏隐形眼镜吸附泪液中的蛋白质、脂质、胶原等,使之沉积在镜片表面,滋生病菌,角膜水肿、角膜新生血管反应和过敏反应等。
建议到正规医院配隐形眼镜。配镜前做眼科的全面检查,配镜后,也要遵医嘱定期复查。即使镜片未到期,只要已经出现蛋白沉淀等污染,或镜片有变形变色的情况,应立即更换镜片。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求美者佩戴自锁牙套的时间因人而异,普遍在5~10年。这种金属护齿的使用寿命与金属护齿的完整性有关。通常只要没有损伤,表面有光泽,就可以一直使用五到十年没问题。并且金属制护齿与基齿的紧密度,如果紧密度好,食物残渣不堆积的话,牙冠的寿命会变长。如果金属游离在牙龈上导致牙龈变黑,不异常使用此牙套,可以更换为全瓷牙套。建议求美者平时进食的时候要选择较软或粘性较差的食物,而且要经常去专业的医美机构检查,同时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金属牙冠一般可以带三年到五年的时间,但是也需要根据个人的口腔情况判断。金属牙冠通常能够起到保护牙齿的作用,并且还可以避免导致牙齿出现劈裂的情况,一般可用于根管治疗后的牙齿,但是在做金属牙冠后也需要做好口腔的清洁护理工作,如果日常护理得当,通常能够使用5年,如果没有做好口腔的护理工作,通常使用的时间会比较短一些,大约在三年左右。平时还要避免吃一些比较坚硬的食物,另外也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口腔检查,才可以了解到个人的口腔健康状况。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