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疼痛难忍,小腹坠痛,总有想排尿的感觉

会员85439352 22岁 已回复
小便疼痛难忍,小腹坠痛,总有想排尿的感觉小便疼痛难忍,小腹坠痛,总有想排尿的感觉,其实还尿不出来多少,下体有点痒,这些症状是尿道炎还是尿路感染,应该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秋生 主任医师 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瘘,肛周脓肿,肛裂,直肠炎,肛窦炎,肛门脓肿,大...
已帮助用户: 52856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可能是泌尿系统感染,尿道炎是指尿道这一段发炎,尿路感染是肾输尿管膀胱尿道等任何一个部位发炎,统称泌尿系统感染。
意见建议:慎重起见,建议你去正规医院看看泌尿科医生,做一些必要的临床检查如小便化验等,以明确诊断方便治疗。如果没有时间可以口服氧氟沙星一类的抗生素和三金片等治疗。
有用0
医生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1、心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肌梗死、心肌炎、...
已帮助用户: 17
问题分析:临床上尿路感染治疗以抗生素治疗为主,特点是见效快、能够快速缓解症状,所以大剂量的抗生素受到医生和患者的认可,然而抗生素的使用,却为患者埋下了成为尿路感染反复发作人群的“祸根”。 尿路感染使用抗生素必须注意以下两点,一是不能随意使用,需要有针对性的用。二是不能只用抗生素,因为抗生素本身的局限性,需要和有抑菌、抗炎、提高免疫力的尿路感染中成药搭配使用。
意见建议:尿路感染反复发作主要是由于使用抗生素造成的泌尿系统免疫力下降,体质弱及免疫功能低下者易受多种病原体的侵袭,往往更容易患尿路感染,这样的人每次治疗都是在进一步的降低机体免疫力,这类病人若不注意改善体质和免疫功能,其尿路感染往往迁延不愈,易转为亚临床表现或反复性尿路感染甚至发生癌变,增加尿路感染患者的精神压力,诱发其它严重的疾病。因此,为了病人的长久健康考虑,治疗尿路感染最好用能有效提高人体的免疫力的尿路感染中成药华.康利爽。最好能选用含有桑寄生的大复方中药来治疗。桑寄生能有效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及耐受性,激活巨噬细胞的吞噬活性作用。全面修复感染病灶使之迅速恢复正常,预后好,不复发。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38周小腹坠痛难以确定什么时间会生。
目前妊娠38周,已是足月,若发现腹痛应立即到医院进行B超,观察胎儿心跳、子宫内羊水等状况,若无分娩的征兆,应多休息。这是孕期的末期,一定要多加小心,避免过度劳累。平时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有利于分娩,有利于分娩,同时还要保持情绪的平稳,避免过度的焦虑。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来说,小腹坠痛可能是怀孕了,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有持续的小腹坠痛,可能是因为盆腔炎等妇科疾病导致的。患者还会伴随着肛门的坠胀,并且在性生活或吃一些辛辣的食物后,疼痛会加剧的情况。而慢性盆腔炎,会出现反复、持续性的腹痛,如果同房不采取避孕措施,且月经周期推迟一周,并伴有腹部坠痛、胸部胀痛等症状,应考虑是否怀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每次月经后小腹疼痛难忍可能是痛经、内分泌失调、炎症刺激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每次月经后小腹疼痛难忍可能是痛经导致的,患者容易出现腹痛的情况;如果患者精神压力较大,或者经常熬夜,可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体内的雌激素、孕激素水平可能会出现异常,从而导致每次月经后小腹疼痛难忍;另外,如果患者存在宫颈炎、盆腔炎等问题,也可能由于炎症刺激腹部,出现每次月经后小腹疼痛难忍的情况。患者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孕妇小腹坠痛可以适当休息进行缓解。
在怀孕期间出现小腹坠痛的感觉,如果不是特别严重,一般是生理性的表现不需要特殊的治疗。在怀孕的时候由于小腹部明显的隆起,会出现肌肉韧带或者是纤维轻微的拉伤就会出现坠痛的感觉。这种情况下只需要注意休息,避免长时间的站立以及行走即可。另外如果说出现的是有规律的宫缩,那么就有可能是临产了,需要住院观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早孕小腹出现坠痛不正常,具体分析如下:
在怀孕早期的时候有小腹坠痛,考虑是否为流产前兆,孕妇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诊断后积极进行治疗。如果孕酮低还需要及时进行保胎治疗,并且在孕早期需要避免进行性生活。
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注意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及时补充怀孕所需的营养和维生素,并定期进行产检,保证胎儿的正常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小腹疼痛可能是附件炎或者是盆腔炎引得的,建议做腹部B超看看,可能是妇科炎症,也可能是肠道疾病等导致,这需要就诊妇科。做妇科检查,确定具体的原因,然后再考虑药物治疗,目前不能确诊,不要乱服用药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