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肥大鼻整形

会员117729139 0 已回复
觉得鼻梁不算低,就是鼻头肥大,鼻翼宽,我想做的鼻子是能秀气一点,对现在的鼻梁没什么要求,因为也有点怕假体,,想鼻头和鼻翼都缩小。医生,像我这种如果不做鼻梁可以吗?如果不做的话 手术方案是怎么样的,如果不做鼻梁手术效果会打折扣,做鼻梁又是什么方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你想鼻头和鼻翼都缩小,可以做微创手术改善的,图片来看。最好去当时市医院整形科确诊,确定手术方案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整形后通常是可以吃鸡蛋的,有助于为身体补充营养成分。鼻整形手术属于医美项目里比较火的项目之一,而且鼻整形的手术又有很多个种类,比如假体填充隆鼻、注射填充隆鼻、鼻综合手术等。通过各项的手术,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鼻子美观的效果,使鼻子更有立体感但是也会对皮肤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需要及时的为身体补充营养成分,而鸡蛋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吃鸡蛋对身体是有很大好处的。平时还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有助于体内维生素的补充,对伤口的恢复也能起到帮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蒜头鼻整形后鼻头一般会变漂亮,但是术后需要做好局部的卫生。蒜头鼻的形成主要是因为鼻子部位的脂肪太多导致的,而且还与软骨过大有关,通过整形的手术,能够将多余的脂肪和软骨切除一部分,取出体外,再进行缝合,从而达到改善鼻子形象的目的,使鼻子部位更加漂亮。但是做完整形手术后,要保持局部干爽清洁。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鼻头大整形的价格通常都在4000-10000元这个范围内,造成价格存在差异的原因比较多。价格差异其中跟选择的整形医院有一定关系,一般来说医疗水平高的正规医院,拥有更加先进的医疗设备,优越的医疗环境,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手术时对鼻子的创伤程度更小,安全性和效果要比普通医院有保障。价格多少需要看求美者鼻子具体的情况,还有五官的比例,然后才可以确定做手术的方案,手术方案简单的一般在5000元,如果是相对复杂一点的有一两万的也比较常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鼻头肥大鼻翼厚通常能用软骨垫鼻梁,能够改善鼻腔凹陷的情况。鼻头肥大鼻翼厚通常是由于先天性遗传引起的,可能会导致自己的形象受到一定的影响,可以通过做整形手术的方法治疗,比如鼻翼缩小术或者是鼻头缩小术,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有鼻腔凹陷的情况,可以通过软骨隆鼻的方法改善,比如使用耳软骨隆鼻或者是肋软骨隆鼻。治疗以后需要注意做好鼻子部位的护理措施,能够预防鼻子畸形,还要注意多休息。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鼻头肥大鼻翼厚一般能用软骨垫鼻梁,但是也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如果有鼻头肥大以及鼻后的现象,通常可以通过做美容整形手术的方法改善,如果有鼻梁扁平的情况,也可以用软骨垫鼻梁,能够使鼻子看起来更加的立体美观,但是在做手术的时候,也需要选择较为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并且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才可以避免影响到恢复。平时还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否则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蒜头鼻整形的价格在1万到3万元之间,价格取决于每个人鼻子的具体情况。每个地方的消费水平和经济发展程度都不一样,价格自然不同。蒜头鼻手术一般是将两侧鼻软骨刺穿缝合,而且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做。同时,植入完成后,穿刺并缝合鼻软骨圆顶,将鼻小柱基部与相邻唇部组织分离,去除两侧鼻软骨内侧。还缝合了两针,以缩小鼻子的大小并治疗大蒜头鼻子。如果选择在比较发达的地区,畸形程度比较大的话,就算身体素质好,手术价格也要1万元左右。当然,如果身体素质较差,手术后将需要更多的护理或药物治疗。如果选择比较发达的地区,价格可能会稍高一些,大约3万元。建议求美者术后注意护理,确保手术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