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头懵懵的像是神经疼痛,晃动脑袋疼痛像是里面有...

会员117699368 0 已回复
头疼,头懵懵的像是神经疼痛,晃动脑袋疼痛像是里面有针在扎,开始右边疼痛,后来左边,现在两边都有疼痛,有两三个星期了!上个月右边牙龈和脸部,头部疼。去医院说是三叉神经疼痛。后来吃药记得有一个药卡马西平。吃了几天之后不是很疼,没有吃药然后感冒,晚上熬夜,有一个星期。之后右边脑子疼痛,有时像针扎一样,按压时疼痛。后来左边疼痛症状一样。吃了布洛芬还是有些疼痛,然后去医院检查,医生建议做了一个脑部血管流什么的检查,我要求做脑部CT,医生说没有必要,没有做CT做的脑部血管没有问题。后来说是可能神经性头疼,开了一些药,但是看药物介绍都是什么脑出血后遗症和老年病后遗症吃的药。没有服用,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梅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2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要考虑是神经性疼痛及脑部血管性痉挛性疼痛,可去医院进一步检查,服用扩张血管,活血止痛的药物改善症状,如芦丁片,654-2片。脑益嗪等。同时要注意放松心态,合理休息,保持良好的睡眠质量。
有用0
关注
单硕 主治医师 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
已帮助用户: 73269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头疼,头晕,为脑部供血不足,脑血管痉挛,因此头疼,头晕,建议给于缓解脑血管痉挛药物如氟桂利嗪胶囊,尼莫地平治疗,避风寒。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脑袋有懵懵的感觉,考虑是以下几种情况导致的,长期的熬夜现象、长时间的用脑或者用眼、血压异常或者脑部患有疾病也会导致这种现象,如脑供血不足、脑梗死等疾病,会使脑部神经受到刺激,产生疼痛、昏沉的症状。建议患者及时的前往医院就诊检查,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有助于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袋懵懵怎么回事,要根据病人的基本病症和睡眠状况来判断。
如果长期失眠、熬夜、睡眠质量差,白天会出现头晕、不清醒、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全身乏力、精神萎靡等。如果是以前的脑动脉硬化、脑供血不足,也会出现头昏、神志不清、记忆力下降等。
在这个情况下,可以去医院做颅内段血管彩超和颈部血管彩超,确定病因,然后再进行相应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神经性头痛,大多数跟精神,压力,熬夜,情绪,受寒着凉等有关系,采取中西医结合治疗,配合中医辨证治疗和针灸治疗,规律休息,不要熬夜,尽量避免情绪因素的影响。避免辛辣油腻食物,饮食尽量清淡。保持乐观的心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袋晃动可能是帕金森病。
帕金森病的病因需要去医院做进一步的诊断,帕金森病是一种在老年患者中比较普遍的一种神经退行性病变,它与衰老、基因、外界因素等因素密切相关,是一种常见病,65岁以上的患者中,有1%的患者会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静态性震颤、僵硬、姿态、动作等,会对身体和精神系统神经系统等产生损伤,从而导致大脑疾病等疾病,导致大脑疾病、智力、消化系统疾病、感染等,帕金森病的主要是以手术为主,可以通过电刺激、推拿、针灸等方法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肋间神经痛发病原因是,原发性肋间神经痛极少见,由胸椎退变、胸椎结核、胸椎损伤、胸椎硬脊膜炎、肿瘤、强直性脊柱炎等疾病可继发根性的肋间神经痛,肋骨、纵隔或胸膜病变会继发干性的肋间神经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颈椎病压迫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多抬头多活动多锻炼,建议主要就是配合针灸理疗,保守治疗缓解症状。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