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种能健康增肥的方法?现在18,172cm ...

会员117526704 0 已回复
有没有一种能健康增肥的方法?现在18,172cm ,48kg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官爵银 主治医师 成都锦江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外科 其他
擅长:烧伤,乳腺增生,肠梗阻
已帮助用户: 35995
问题分析:瘦弱的人在饮食方面,有不少都存在挑食和偏食现象。因此,应改掉这些不良习惯,增加膳食的摄入量,膳食应丰富多样。
意见建议:多吃碳水化合物,面食最管用,此外,高蛋白食品、蔬菜和水果一样都不能少,平日里更要口不离那些健康的零食,如花生、奶糖等,喝完啤酒再喝点果汁也是不错的主意。
有用0
相关问答

最有效的增肥方法是,需要用饮食进行调理治疗。在饮食上多吃一些含热量高的食物和蛋白质丰富的食物,适当的多吃一些牛肉、羊肉、鱼肉、鸡肉等食物。宜吃巧克力、面包、蛋糕等甜食,这些食物含热量较高,经常食用有利于增肥。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面部增肥方法有玻尿酸填充,也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来改善。自体脂肪填充是把自己身上的脂肪抽取出来的,要把这些脂肪经过特殊的加工和分离之后注射在面部,能够达到使面部变美观的效果,也能使面部变得更加的饱满。玻尿酸需要选择大分子的,在注射到皮肤之后也可以达到增肥的效果。在饮食上要多吃一些优质蛋白类的食物,也可以多吃一些胶原蛋白含量比较丰富的食物,比如鸡爪。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吃土豆并不能够达到减肥和增肥的效果,如果身体比较胖,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治疗。土豆里面含淀粉量比较高,吃了之后并不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也很难起到增肥的作用,如果有肥胖的现象,一般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身上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能够使身材变得更加完美。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注意多运动,通过增加肌肉组织增加体重。另外要注意多吃点肉类食品,鸡蛋,牛奶和馒头,大米等富含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食品,用于合成自身的脂肪组织和蛋白质。另外要注意排除病理性消瘦,可以做甲功三项和空腹血糖监测。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狂吃都不胖的人应增加膳食的摄入量,膳食内容应丰富多样。主吃碳水化合物,面食最管用,此外,高蛋白食品、蔬菜和水果一个都不能少,平日里更要口不离那些健康的零食,如花生、奶糖、薯片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植发对身体健康多数是没有影响的,通常可以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植发属于一种美容的手术项目,属于一种微创技术,一般会将后脑勺健康的毛囊提取出来,然后直到脱发和斑秃的部位,从而使局部出现毛发在生长的现象,多数对身体健康是不会造成影响的,但是也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专业的医生经验比较丰富,有助于降低手术的风险。植发手术后要做到饮食清淡,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以免出现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