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起了舌下腺炎

会员117508281 已回复
舌头下面有个肉瘤,肉瘤头上面有两跟粉刺一样的白色点。请问这需要手术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上火导致的,可以口服阿莫西林,口含华素片的,避免劳累的,饮食上避免辛辣生冷刺激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不正常的,有小肉疙瘩,考虑可能是存在口腔溃疡或者复发性口腔溃疡,也有可能是由于局部卫生不良引起的细菌滋生,从而导致皮脂腺异位,医院口腔科进行激光祛除,平时多喝水,注意休息,配合使用药物治疗。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口腔温度在37度,它仍然属于正常范围。口腔温度的正常范围比腋窝温度的正常范围高大约0.2-0.4度,而腋窝温度的正常范围是36-37度。因此,口腔温度仍然正常,不会引起发烧。如果发烧了,需要根据发烧程度及时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是舌头下面有什么疾病,那么一定要注意,否则会对口腔的正常运作产生一定的负面作用,而且会对病人的身体产生很大的伤害,因此建议及早进行外科手术,将其去除,从而达到抑制疾病发展的目的。
术后要注重日常的护理,把自己的体质调整到最佳状态,以便早日康复。舌下腺手术是一种很好的手术方法,可以用于舌下腺囊肿或者是肿瘤,因此在医学上有着广泛的使用。但是在现实中,还有许多人并不熟悉这个手术,也不确定舌头切除后需要多长时间才能痊愈。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舌下腺囊肿如果发生破溃会容易引发感染。
舌下腺囊肿是由于舌下腺体所含的腺泡破裂而形成的潴留性病变,其本质是一种良性肿物,并没有特别大的危害。但是如果舌下腺囊肿反复破溃,可形成纤维化,表现为团块状的瘢痕,如果瘢痕侵犯到导管,可能会压迫导管导致导管堵塞,进而产生颌下腺慢性炎症。
建议到正规医院治疗,舌下腺囊肿必须通过手术达到根治的效果,手术主要是将舌下腺摘除,没有必要摘除囊壁,正确的治疗是患者康复的希望。

谢春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其他疾病、颌面外科疾病、口腔肿瘤、口腔颌面部囊肿、舌疾病、涎腺疾病、牙体牙髓疾病、牙周病、颌骨骨折、智齿、颌骨囊肿、含牙囊肿、口腔颌面部血管瘤、腮腺混合瘤、龋齿、牙痛、牙齿外伤、阻生齿、无痛微创拔牙。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单从外观来看,不像尖锐湿疣,属于腺体增生样改变,不一定是病态的。观察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如果有不舒服可以对症治疗一下,比如金喉健喷剂。如果没有不舒服,完全可以观察不用干预处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舌下腺囊肿不能自愈。舌下腺是口腔当中分泌唾液的三对腺体之一,本身是以黏液为主的唾液腺。分泌唾液以后,通过舌下腺导管分泌到口腔当中。因为某种原因使得舌下腺导管受损伤而出现堵塞,分泌的唾液不能正常排出到口腔当中,会形成舌下腺囊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