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跑步觉得受不了,别的没有任

会员117506692 0 已回复
只有跑步觉得受不了,别的没有任何症状,只是我们家都没有心脏问题,怎么会今年14岁才查出来哪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那么这种情况是存在先天性心脏病的,因此像这种情况,我建议最好还是考虑及时治疗,否则有可能会导致病情进一步加重,那么这种情况就容易出现并发症的
有用0
关注
单硕 主治医师 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
已帮助用户: 73269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心脏供血不足,心肌失去营养,因此心慌,气短,胸闷,建议给于补气血,活血化瘀药物如血府逐瘀片,复方丹参片治疗,并给于心电图以确诊治疗,低盐低脂饮食,忌烟酒。
有用0
关注
滕圣元 医师 肥城市建设小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肺炎,感冒,过敏性肺炎,哮喘,细菌...
已帮助用户: 48250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不排除是出现了先天性心脏病,是由于心脏结构发育异常的原因导致的,平时还是尽量避免剧烈运动,以休息为主,如果是由于出现了心肌损伤,可以配合使用果糖二磷酸钠口服液,配合使用曲美他嗪片儿,平时还是尽量保持心情舒畅,尽量避免熬夜,休息为主,尽量避免出现感冒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自己也知道自己是重度的焦虑症,这个一般来说需要通过药物来进行调理的,同时也要放松自己的心情,调整自己的心态,慢慢的可以改善。
指导建议:您可以去大型医院神经内科就诊,采取一些抗焦虑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例如黛力新等,药物副作用还是比较小的,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可以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合理用药。平时也要放松心情,分散注意力,减少压力,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跑步的时候引起了肺部疼痛,主要考虑是由于岔气引起,在跑步之前没有做准备活动,很容易引起这种症状,注意休息大多数都会自然缓解。需要考虑是由于在跑步的时候,由于呼吸加深加快会刺激呼吸道,会加重肺部的负担引起局部疼痛,平时没有经常的锻炼也是有很大的影响,吸入冷空气或者吸入了刺激性的气体也有可能会引起。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腹部赘肉明显,坚持跑步以及游泳,骑车,爬山,仰卧起坐,俯卧撑等都可以有效减掉肚子的赘肉。如果跑步不能瘦,肚子有可能是没有长期坚持或者是运动量不够,而且饮食也应该注意少吃脂肪以及糖类多的饮食。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跑步并不一定就能够让皱纹消失,只不过能够有效的改善皮肤的问题。现在的医学在不断的进步,皱纹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去除,效果很好,激光除皱美容与传统的除皱方法不一样,它是非侵入式的,不留痕迹。激光除皱美容只需用探头轻轻推拿,一次激光除皱治疗就可以紧致原有胶原蛋白并且刺激生成新胶原蛋白。除皱后很快就可以看到效果。为了使效果更好,要尽量去合法的机构去做。在术后面部要清洁,可以用毛巾来擦脸部,以免细菌感侵袭,而出现感染,定期给皮肤补充水分。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运动的时候小腿骨头疼痛不舒服,可能是运动过程中损伤了,也可能是骨骼病变比如骨囊肿,骨肉瘤,或者骨髓炎等问题。注意观察局部的地方有无明显的红肿,包块合并存在。疼痛明显及时找骨科医生面诊,完善小腿X片检查,可以判断骨质有无明显的异常。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支气管炎患者能不能跑步主要看支气管炎处于什么阶段。支气管炎可分为急性支气管炎和慢性支气管炎。急性支气管炎患者主要表现为不同程度的发热、咳嗽、咳痰、哮喘等症状。
对于急性支气管炎,一般不建议在发热时跑步,建议在体温恢复正常时跑步。对于慢性支气管炎患者,会出现明显的咳嗽、咳痰、哮喘等症状。即使在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期稍有活动,哮喘症状也会明显加重,所以在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期也不建议跑步。
对于慢性支气管炎患者来说,完全可以在缓解期适当选择运动并长期坚持,既能提高患者的免疫功能又能增加肺活量,所以慢性支气管炎患者在缓解期可以跑步。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