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震一下心脏感觉震一下

会员117490052 已回复
有窒息感。很突然的一下。在胸口中间然后频率不固定。白天很少晚上回来会有。严重吗,会不会猝死。没有其他不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健男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大肠癌,恶性淋巴瘤,直肠癌,恶...
已帮助用户: 69901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有可能是电生理异常的表现,如早搏等,建议您最好到医院做一下心电图和心脏彩超了解一下心脏的情况,排除心脏器质性病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出现在您胸口的疼痛是针刺样疼痛,那就不是大问题。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胸部出现针刺样疼痛(尤其是游走性的),往往是神经官能症引起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经常心悸,手震需要排除心肌缺血,心律失常,甲亢等情况,到医院检查心电图,心脏彩超,甲功五项等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不易做剧烈活动,避免劳累,避免生气,激动,焦虑等不良情绪,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多喝水,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忌烟酒辛辣冷的食物,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也不要过热,可以服用清热解毒的抗病毒药物来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要看平时有什么症状,针对具体症状选择,比如心电图是最基本的,心脏彩超可以观察心脏血流量,心脏ct可以看到心脏外形的变化及某些病变,动态心电图可以看到普通心电图看不出来的心律失常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对于肾结石患者,振完以后疼痛的时间要看患者的情况。
首先要确定患者的肾结石的大小,并确定治疗后的治疗。肾脏结石破碎后会迅速排泄出来,通常情况下,肾脏被击碎后会被排泄出来,不会感觉到痛苦。当然要看患者的身体状况,要看患者的身体状况,有的患者在被打碎的第一天内就可以排泄出来,这样痛苦的持续时间会比较短暂。一些患者会因膀胱破裂而在输尿时产生阻塞,引起患者的反复痛苦和不舒服。对于此类患者,必须在输尿管内结石排泄出来,才能减轻痛苦。有些患者需要一星期或更多。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头里面出现一阵一阵的疼痛症状,可以有很多的可能因素引起,可以是由于偏头痛导致,一般是由于头部的血管痉挛引起的疼痛症状,可以选择氟桂利嗪来缓解疼痛,平时还需要注意避免紧张的情绪。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是打个喷嚏,是不会震动到宝宝的,也不要太着急,因为在羊水里有一个缓冲的功能。
但是如果孕妇经常打喷嚏,要引起重视,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过敏等原因引起的,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充分的放松,要做到饮食营养平衡,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要有良好的心态,要做到多吃多吃,多吃多餐,定期到三甲医院做妇科检查,出现腹部疼痛、阴道出血等症状的时候及时就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