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果美白药物有那些?

会员73868516 30 已回复
有效果美白药物有那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健男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大肠癌,恶性淋巴瘤,直肠癌,恶...
已帮助用户: 69901
指导意见:你好,药物美白是不建议的,是药三分毒,喝多都是不好的。如果你需要的话,可以试试喝内调外养的中药,虽然美白的慢,但功效还是有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使用白茯苓配合蜂蜜具有美白祛斑的效果,但是只能够起到淡化色斑的效果。色斑通常是由于紫外线照射或者长期熬夜引起的。通过服用药物只能够起到淡化的作用,如果斑色比较深,需要通过激光的方法去除。激光利用光热效应的方法,能够将黑色素爆破,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雌激素美白一般并没有效果,想要美白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法治疗。雌激素类的药物通常是用于调理身体出现的激素水平异常,从而缓解身体的不适症状,但是对于美白一般并没有效果,想要让皮肤变白,可以到医院注射美白针。美白针当中的药物成分可以补充身体缺失的美白因子,并且将肌肤当中的黑色素以及黄色素分解,抑制黑色素黄色素的生成,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注射完美白针以后,不要触摸注射部位,以免局部皮肤出现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美白换肤一般是可靠的,能够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如果皮肤出现了发黄的现象,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能够达到美白皮肤的效果,在注射完美白针之后也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的白皙,还能够改善皮肤暗黄以及皮肤粗糙的现象,效果还挺不错的,但在通过注射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医院选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师操作,避免导致不良反应。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维c通常可以外用或者内服美白,但见效的时间比较慢。面部皮肤黑有可能是遗传因素所致,还有可能是不注意面部护理造成的,比如经常风吹日晒。一般可以外用或者内服维c调理,但需要长期坚持才能达到美白的效果。如果面部皮肤黑比较严重,可以注射美白针改善,可以直接注射在皮肤上,能够减少黑色素形成,从而使皮肤变得白皙,可以起到美白皮肤的功效。日常还应做好防晒工作,外出可以佩戴口罩或者涂防晒霜,减少紫外线照射。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牙齿美白剂有效果,能够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如果牙齿比较黄,可以去医院的口腔科,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牙齿美白剂,但是使用之前必须先询问专业的医生使用方法,如果操作不当有可能会对牙釉质和牙龈造成损伤,在治疗的过程当中,需要特别的注意口腔部位的清洁和卫生,吃过东西之后需要漱口,如果牙齿依旧比较还可以做超声波洁牙或者是牙齿抛光。如果出现了口臭,还需要去医院的口腔科查找原因,然后对症处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打美白针是真的有效果,能美白抗氧化,防止色素等。美白针含有营养酵素和维他命C,能为皮肤筑起一层保护层,消除令皮肤氧化的游离基,并有助于修复因游离基对皮肤造成的伤害,更是预防皮肤老化受损、美白祛斑及对抗皱纹的重要营养。美白针可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调节并抑制多巴的氧化,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色素来美白肌肤。美白针改善血液循环,促使皮肤有生气,面色红润;通过血液将氧带给皮肤中的细胞,使皮肤得到充分的活氧与营养,并且排出废物与二氧化碳。建议:在外出的时候最好佩戴口罩和帽子或者是穿防晒服,可以介绍做外线照射。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