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咨询所以我想问此手术可否推迟两,三个月,

会员115623480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近鼻炎好转了,只是还有些头昏。去三甲医院做鼻窦CT。报告结果显示两侧鼻甲肥大,鼻中隔明显弯曲。大夫看片后让做鼻中隔弯曲手术。因在外地出差是在外地医院检查的,如果住院则无人陪护。所以我想问此手术可否推迟两,三个月,等我回到本地医院了做。鼻炎导致头昏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晋军 医师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34675
问题分析:你好,现在的情况看,主要是有两侧鼻甲肥大,鼻中隔明显弯曲,会出现了鼻塞,流涕,呼吸困难,头痛,头晕等,影响了正常的生活,需尽早治疗合适。
意见建议:需去医院做个详细检查,明确疾病的类型,必要时需要用手术切除肥大的鼻甲和鼻中隔,这样应该是可以恢复的,避免吃辛辣食物和饮酒。
有用0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鼻炎鼻甲肥大等这些病都是慢性病,手术问题晚几个月做没什么问题,都不是绝对的,本身鼻炎会引起伴随出现头痛头晕的
意见建议:可以在当地找中医先开点中药成药治疗了,可以消除痛苦或者是逐步的恢复健康了,对症的话就有效果,尽量不要用西药等治疗,免得西药的不适等,饮食上最好是近期以清淡为好,不要再吃辛辣易上火的食物了,多喝开水,防止感冒等,以免对鼻炎的恢复不利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没有性生活,月经推迟三个月这属于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这种现象。这种药物能够活血化瘀,疏通经络。又出现来月经的功效。在这期间需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还需要注意放松心情,不要有太大的压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晚期胃癌病人不能治好,只能进行化疗来延缓病人的生命。如果化疗的效果更好,病人的身体状况更好,如果精神状态更好,那么病人的生命可以有效延长,这必须纠正。与这种疾病、疾病等作斗争是真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眼睛有色素痣通常可以在眼内做激光手术,但是一定要请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色素痣通常与遗传等多种因素有一定的关系,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但是因为色素痣在眼睛里面,因此在治疗的时候一定要请专业的医生操作,以免对眼睛带来损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你应该是内分泌紊乱月经失调建议化验一下激素六项,做个彩超看看子宫卵巢有没有器质性病变,如果子宫内膜增厚了可以吃黄体酮让来,如果子宫内膜没有增厚就是卵巢功能低下雌激素水平底。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不可以混合着同一顿吃,混合喂养的选择应该是先充分使用母乳,然后在母乳不够的前提下根据需要添加奶粉。不能一次进食两种食品,也就是说不要奶粉和母乳同一顿服用,应该根据母乳分泌量确定大概可以供应孩子吃几顿,如果可以够三顿的话那就每八小时母乳喂养一次,其他几顿就给孩子喝奶粉代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怀孕三个月一般不能做人流,需要通过引产的方式终止妊娠。
怀孕三个月的时候胚胎已经很大,因此不可以做普通的人流和无痛人流。要终止妊娠,一般可以通过药物流产加无痛清宫的方式达到终止妊娠的效果。在吃药之后药物会使宫颈软化,从而达到子宫收缩的效果,一般在24小时左右就会排出产物,然后通过清宫的方法达到治疗的效果。
在恢复期间避免过度劳累,要多卧床休息。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