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虚会不会影响胃炎,因为胃不好,有肾虚,

会员62345476 29岁 已回复
肾虚会不会影响胃炎,因为胃不好,有肾虚,肾虚会不会影响胃炎,因为胃不好,有肾虚,肾虚会不会影响胃炎,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不会影响的,考虑是胃炎引起的。治疗建议口服莫沙必利,雷贝拉唑和三九胃泰,
意见建议:注意饭后避免立即睡觉.同时避免暴饮暴食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肝火大肾虚浅表性胃炎如果没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则可以用奥美拉唑+铝碳酸镁咀嚼片治疗。分析如下:
还需要调整好饮食,避免食用刺激性的食物,之后可以遵医嘱服用保护胃黏膜的药物进行治疗。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坚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要定期前往医院进行复查,有助于促进患者病情的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在有口臭症状时候。属于口腔的细菌感染引起。需要对症的抗感染治疗为宜。服用阿莫仙胶囊治疗为宜。肾虚可以服用金匮肾气丸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卫生,注意保暖。血常规检查,尿常规检查为宜

杨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青光眼,屈光不正,眼表疾病,葡萄膜炎,眼底疾病

问题分析:你提到的这些信息即有中医的信息,也有西医的信息,是这样的。如果是西医的,目前不好用一点系统来分析的。也就是说,用药是多外系统的联合用药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还是从中医的角度分析一下是可以用一点清泄胃火补益肾精类的药物,这些药物是不矛盾的,一起改善一下你提到的症状就可以了。

白双峰主治医师中医科河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9907
擅长:擅长以中医为主,西医借鉴,中西医结合分析病情

指导意见:你好,这样的反应,考虑可能胃炎有关系,引起营养物质消化吸收不好的结果,可能是肾虚引起的没有精神,需要找医生进行查看治疗的

白秀会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1681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乳腺癌,前列腺癌

问题分析:你好;胃炎嗳气如果是急性期,一般多是实证,只有虚证才能和气虚等有联系,肾虚包括肾气虚和肾阴阳两虚。
意见建议:建议;气虚是一种大的概念,见于身体疲乏,精神不足,容易感冒等,肾虚可以在这基础上出现腰膝酸软疼痛等。慢性胃炎多是胃气阴阳虚等。

王印杰医师内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134
擅长:内科、糖尿病、发烧等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来看,颈椎曲线太直,主要是因为平素过于劳累所引起的。反流性胃炎,是饮食不规律所造成的,与肾虚没有必然联系。

孙言平医师中医科莱西市日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9518
擅长:胃石,伤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