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服用这些药吗?

会员113357095 0 已回复
大夫,我最近有点心悸,去医院做了心电图,可能是紧张,显示窦性心律过速,大夫给我开了倍他乐克和银杏蜜环口服液,可是这都说治疗心脏病的,我可以吃吗?我才22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指导意见:遵医嘱可以上述药物,也可以服用宁心宝, 心可舒治疗,疗效较好。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低脂低盐饮食,保持心情舒畅。 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这些药物里面都是不含有青霉素之类的成分,所以可以服用的。
指导建议:您对青霉素过敏以上的这些药物都不含有青霉素,所以可以服用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根据您上传的中药材的药物,多囊卵巢综合症可以吃这些药物,具有活血化瘀,补气血调经等方面的效果。
指导建议:可以服用一段时间的,对怀孕没有影响,避开月经期服用就可以了。平时也要多喝一些豆浆豆奶,多吃一些豆类制品,对多囊卵巢也是有好处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脾胃虚弱,当然可以服用些中药进行治疗的,一般不会造成其他不良反应的,不需要有太大的精神思想压力,保证充足良好的睡眠,适当的锻炼身体,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降压药可以服用50年,高血压是一种慢性病,需要长期服药才能使血压保持在正常范围内。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停用降压药,很有可能会出现更高的血压,甚至会超过基础血压,从而造成靶器官的损伤,从而引发各种临床副作用。服用降压药50年,血压控制稳定,仍需要长期口服降压药,定期监测肝功能、肾功能、血常规等,以免对身体造成伤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口服消炎药后不能饮酒,主要是头孢类、硝基咪唑类,这些药物与酒精接触后,会和酒精中的乙醇进行代谢,生成乙醛,乙醛是一种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会引起双硫仑样反应,出现胸闷气短、呼吸不畅、头晕、头痛等症状。
消炎药在进入人体后会经过肝脏的代谢,而酒精在代谢过程中也会被肝脏所代谢,如果在服用消炎药的时候饮酒,会增加肝脏的负担,长期服用消炎药会导致肝功能受损,从而对身体造成不良的影响。服用消炎药后,要在一周内将所有的药物成分全部代谢后再饮酒,以免对身体造成伤害。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根据临床用药经验,如利尿剂氢氯噻嗪片、钙拮抗剂氨氯地平、血管紧张素转化酶抑制剂贝那普利等,都可以长期服用。
降压药物主要分为5种。β-受体阻滞剂、利尿剂、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血管紧张素受体拮抗剂、钙离子拮抗剂。也有一些中枢血压药物,阿尔法受体阻滞剂。高血压病人,只要没有禁忌,都可以选择降压药。降压效果不理想时,可以结合两种或多种降压药,低剂量联合用药,能起到协同作用,降低不良反应。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