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术后,出血情况

会员55576391 已回复
人流术后,当天中午就不出血了,第二天第三天都变成橙色分泌物,尤其第三天腰酸严重,其中半夜起来小便还出过一次血但不多。这样没有规律正常吗?还有,为什么连着两天橙色分泌物了也不见没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指导意见: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属于正常,为了健康建议在人流后增加营养,注意休息,至少一个月内不能进行性生活,并注意外阴局部卫生,及观察阴道出血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者人流术后出血7-10天正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做完人流术后,考虑出血的时间应该在7-10天左右。只有在这个时间段内出血,才是比较正常的,而且应该出血量比较少,不会超过平时最多的月经量。如果患者做完人流术后,出血已经超过10天还没有干净,或者出血量较多,考虑目前宫腔内有残留的胚胎组织,需要及时到医院对症处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术后15天出血一般不是月经。
一般在人工流产15日内出血不属于正常的月经来潮,有可能是在排卵期出血。一般在人工流产后的一个星期,女人就会开始排卵,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激素的含量会出现短暂的降低,导致一些子宫内膜会掉落,导致少量的阴道流血。但在15天内出现了大量的出血,并且出现了明显的下腹痛和大量的出血量,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流产不全,要到正规的医院做个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人流后如果半个月又出血,患者要根据出血量的情况来进行治疗,如果只是有少量的出血,建议先进行观察,不用服用任何药物,因为这很可能是月经来临了。如果出血量比较多,要及时进行止血治疗,患者可以遵医嘱口服血府逐瘀丸,通常能够起到止血的效果。治疗期间也要注意观察患者的症状,如果同时伴有腹痛等情况,也很可能是由于妇科炎症导致的,患者可以口服一些头孢氨苄胶囊进行协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术后阴道再次出血可能是感染、流产不全等原因导致的。
1.人流手术以后阴道如果再次出血,首先要考虑是否有感染的情况,因为在手术的过程当中,可能会出现子宫腔内部的污染,会导致病菌在子宫腔内大量繁殖,如果炎性分泌物持续的刺激子宫内膜就可能会导致伤口出血过多,要及时进行消炎治疗,也可以使用一些止血的药物。
2.人流术后阴道再次出血也要考虑是否有流产不全的情况,如果有少量的胚胎组织遗留在子宫内部,没有清理干净也会诱发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患者人流手术之后,阴道流血在7-10天之内干净,两周之后突然又出血,主要考虑两个方面的原因:
第一、排卵期出血,患者做人流手术时,患者宫腔内的孕囊和蜕膜排出时,激素水平会下降,相当于患者来月经之前的激素水平下降。患者人流手术之后,激素水平会进入到一个新的周期,所以患者人流术后两周相当于进入到了排卵期。如果是排卵期出血,一般流血量不多,3-5天就能干净,不需要进行特殊的检查和治疗。
第二、考虑与流产手术有关的流血,比如患者有宫腔感染、宫腔残留、子宫复旧不良,所以患者会出现出血的现象。需要通过妇科彩超、妇科内检、血常规等相关的检查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一般考虑是正常的生理表现。
因为在人流手术行的过程中只有孕囊和大部分蜕膜组织被吸出,但蜕膜不会全部吸掉,所以手术后,由于体内激素的减少,蜕膜组织会逐渐脱落,导致阴道出血明显,部分女性出血较多,不过大部分会在7到10天内自然干净,如果人流后出血持续半个月以上,一般是不正常的,可能是宫缩恢复不良或人流不完全所致,做完人流一定要适当活动,促进积血排出。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