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清宫吗?

会员100885496 -6917529027640876254 已回复
药流14天现在流一点点血.15号下午喝的新生化颗粒.还是流一点血没有增加.很担心怎么把他排出来.感觉喝了药没效果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指导意见:你好,药物流产后14天尿妊娠试验大部分转阴性。是否需清宫需结合尿妊娠试验看一下,若阳性或弱阳性建议清宫
有用0
相关问答

清宫是指用器械将子宫内的一些残留物刮除的一种手术手段,一般用于流产以及流产不干净、产后有残留等情况。没有生育需求的女性意外怀孕,或胎停育,可能需要流产,可通过清宫的方式终止妊娠;如果女性进行人工流产,但流产不干净,宫腔内有残留物的情况,也是需要清宫的;部分女性产后也可能存在宫腔内有残留物的情况,同样需要清宫。女性在清宫后,一般一个月内要禁止同房和盆浴,并且要注意保暖,不要受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清宫后需要休息一周左右,但是具体情况还要以个人身体状况为准。
有些人身体好,一星期之内就能痊愈。有些人体质较差,或者有其它病症,往往需要较长的恢复期。手术后要注意多吃一些健康的食物,比如肉蛋、牛奶、豆制品、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避免性生活1个月。不要高强度的工作,也不要受潮着凉。可以适当的运动,加强身体素质,让身体早日康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在正规医院大概需要600-700元,局部麻痹,虽然有知觉,但是完全无痛的,如果要全麻痹,就要1000以上了。一般在200一300块钱左右就够了,如果要行无痛清宫,因为要使用丙泊酚和芬太尼来静脉麻醉,手术的全过程不会有任何疼痛感觉。结束手术后,会有子宫局部的收缩痛,那费用就比较多一点,会在1000到1200块之间。还有如果需要在B超监护下做清宫,可能费用还得加上B超监护费用,200到300块钱左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40天进行流产后是否需要清宫要根据流产后复查结果判断。
怀孕40天进行药物流产或人工流产都可以,两者没有本质区别,安全性较高,残留率较低。通常流产后大概两周要复查B超,看宫腔内有无残留。
第一,若有体积小于3cm以下的实性残留或少量液性暗区,血流不丰富的情况,可口服药物促进宫缩,或等来月经,通过月经大部分都可排出体外。
第二,若宫腔内残留无法通过上述方法排出,或残留的体积较大,血流丰富的情况下就需要进行清宫。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腔强回声需要清宫。
宫腔里有强回声一般代表子宫内有残留物,如果不及时进行清理,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阴道流血或者生殖器官感染的情况。所以需要及时进行清宫治疗,如果已经存在感染的情况,则需要先进行抗感染治疗,再进行清宫治疗。患者在进行清宫术后需要多注意休息,并及时补充身体恢复所需的营养,加快身体的恢复速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四十天流产需要看情况决定需不需要清宫。
怀孕40来天流产后阴道内出血时间长,出血稍多或出血终止之后再出血,均觉得小产不完整。这个时候积极主动到医院。医生会开展妇产科检查,开展超音波和抽血化验,确定子宫体有没有残留物。具体行彩超检查发觉宫腔内有残留物,出血比较多的,应该人流手术,清理子宫,余留清除。流产后要补充营养,加强锻炼,不要过分,要适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