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会反弹吗?多久反弹?

会员114193130 已回复
是这样的,我是身体不胖脸上肉肉的,然后我做了面部吸脂,感觉脸小了,并且感觉正好,如果我正常饮食,请问面部吸脂会反弹吗?如果会是多久呢?
请医生看完我的问题再回答 不要答非所问 会给您最满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的话,如果你经常饮食方面或是比较好的话,那肯定是要反弹的,所以让你平时的话多吃点水果蔬菜呀,它是不会反弹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面部吸脂后有可能会在30天左右才可以化妆,具体的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面部吸脂手术可以利用负压的吸引能力或者是水动力原理,将脂肪排出体外,手术恢复的时间比较长,在30天左右可以达到自然的效果,此时才能够正常的化妆,不然容易引起不良反应。平常不要暴饮暴食或者是长时间嚼口香糖。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全面部吸脂大概需要两个月到三个月的时间恢复,要根据个人的体质进行判断。全面部吸脂通常会利用负压仪在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如果个人的体质比较好,一般在两个月的时间就可以恢复。若是个人的体质比较差,就可能会导致恢复的时间也会有所延长,大概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面部吸脂通常需要间隔7天到10天左右才可以洗脸,在做完面部吸脂手术之后,短时间内是不可以碰水洗脸的。面部吸脂属于一种比较常见,改善面部上面出现脂肪堆积的方式,能够让脸部变瘦。但是在做完手术之后局部会产生一定的伤口,所以在恢复过程当中是不可以过早碰水洗脸的,否则会影响到正常的伤口愈合。在做完面部吸脂手术之后,需要佩戴上头套,能够起到塑形作用,避免局部的皮肤上面出现凹凸不平的症状。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面部吸脂后增生期通常是在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还需要根据局部的恢复情况决定。面部吸脂手术通常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吸出来,而且还可以有效的改善面部肥胖的问题,但是在做面部吸脂手术后,有可能会导致局部伴有肿胀和疼痛。如果自身的皮肤状况比较好,而且做好护理工作,通常增生期在一个月左右,相反可能会导致增生期比较长一些,大约在三个月左右。平时还要加强局部的护理,以免影响到恢复,另外还要注意饮食清淡。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面部吸脂恢复期大概在7天到15天,具体恢复的时间也是根据吸脂的数量有密切关系。面部吸脂的数量不是特别多,经过休息7天的时间,软组织就会逐渐愈合,面部吸脂的数量比较多,可能需要15天的时间,软组织才会愈合。面部吸脂手术成功之后,要及时通过带头套的方式,才能帮助塑形,帮助面部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面部吸脂术后大概在半个月左右,不能低着洗头,很可能对伤口造成压迫,还可能会出现揉搓伤口的症状。面部吸脂能够改善面部松弛的症状,也可以是面部肥胖的情况得到改善,在刚做完吸脂之后,局部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症状,因此在半个月内尽量不要低头,如果过早的低头很可能会对伤口造成压迫,有时也会导致伤口出现疼痛以及感染的情况,还可能会对身体造成损伤。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吃这些食物,也不便过度劳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