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胳膊短暂不能动

会员114783831 已回复
父亲64岁,在写礼单时右手,还有胳膊,短暂不能使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健祯 主治医师 诏安同济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哮证喘证,感冒,咳嗽,肺胀,痰饮,胸痹,胃痛,便秘...
已帮助用户: 10707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描述是要考虑短暂性脑缺血发作,甚至脑梗塞可能出现短暂性脑缺血发作以前也叫小中风,所以应按照脑梗塞对待,必要时住院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在当地医院进行了头部ct检查或头部磁共振检查,并明确发现脑梗死,这很可能是大脑半球梗死,导致另一肢的运动和感觉障碍,同时还有中枢性面瘫和中枢性舌诊。如果感到身体不舒服,需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脑出血右手不能动可以多锻炼,进行恢复。具体分析如下:
脑出血的临床症状和体征多种多样,主要取决于血肿的部位和体积。局部范围内的血肿多为对应病变的功能丧失,而深层血肿则以重度的知觉和肢体瘫痪为主。出现脑出血的情况,有很大的几率是由于大脑皮质下的大出血或者是因为基础核出了血而导致的。右手瘫可以通过做一些被动运动的锻炼,在康复后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运动,比如衣服、拾豆、缝纫等。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睡醒以后胳膊疼痛不能动引起的原因很多,比如睡觉姿势不合适,睡觉的过程中引起胳膊受压,就会引起病人出现胳膊疼痛。对于这样的病人多数通过积极的进行局部热敷、按摩就可以缓解的。再就是最近一段时间剧烈的进行运动,引起的局部肌肉出现劳损,在睡醒以后也会引起病人出现胳膊酸痛症状的,对于这样的病人,可以口服活血化瘀药物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宝宝从床上摔下来了胳膊不能动不要紧,骨折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没有骨折,有可能是桡骨小头半脱位,不要推拿按摩,可以给宝宝冰敷一下,或者用凉的毛巾外敷,积极去医院检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骨折后是不能动了,以免影响骨折处恢复或加重骨折处的受损程度,具体分析如下:
骨折后是不能动了,治疗有一个原则叫做动静结合,就是在骨头没有完全恢复的时候,不能动,要让身体恢复。医生使用石膏固定、钢板固定、夹板固定、钉棒系统固定等方法,以保证四肢不会移动,并在断裂处形成新的骨痂,从而将断裂的末端接上。在没有痊愈的情况下,就会造成更大的位移,损伤到周围的血管和肌肉,也会导致新生的软组织断裂,从而导致骨头很难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血压不高也是会得脑梗的,因为脑梗塞与血压不高关系不是很相关,当然血压不高的脑梗塞的机会稍微小了一些,首先年龄是脑梗塞的单独的因素,随着年龄的增大,动脉硬化程度的加重,才得了脑梗塞。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