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胃满涨,有时头晕蒙,有时感觉走路不稳无力,就像...

会员114255847 0 已回复
感觉胃满涨,有时头晕蒙,有时感觉走路不稳无力,就像踩棉花,血压80/120,应该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春香 医师 阜城县崔庙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65820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血压正常,有可能是慢性胃炎造成的胃肠蠕动缓慢引起的,可以口服吗丁啉,健胃消食片治疗。要温软易消化饮食,少食多餐细嚼慢咽,忌暴饮暴食,忌辛辣食物及寒凉食物,适当休息。
有用0
关注
纪雪绒 医师 秦都区博华诊所中医科 其他
擅长:月经量多,经期延长,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80213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血压正常,正常情况下低压60到90,高压90到140现在这种情况一般多考虑脑部供血不好胃炎,在中医上来说可能是属于中焦脾胃虚弱气机不畅,氢气不能够上升,浊气不能够下降,所以会出现这种现象。建议你做个头部ct的检查或者是脑血流图的检测排除脑血管方面的问题,然后在医生的面诊一下综合分析来选择合理性的方案。
有用0
相关问答

耳鸣头晕走路不稳考虑存在脑动脉供血不足。头晕耳鸣的症状主要是由于脑部供血不足,缺血缺氧等所致,建议检查一下颈椎,血压,血糖,血脂,血流变等,可服用改善脑部血液循环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脚无力、走路发飘,如果为中老年人,既往有高血压、糖尿病和高血脂的病史,患者的症状突然出现,考虑是脑血管疾病。如果在活动中起病,大多数考虑是脑出血,如果在安静状态下起病,考虑是脑梗死。如果考虑脑血管疾病,症状为持续性,同时患者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出现吞咽困难和饮水呛咳,颅脑CT检查可以明确诊断。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走不稳有好多种原因可以导致,比如小脑病变、共济失调、良性位置性发作性眩晕、严重的颈椎间盘突出等,具体情况如下:
1、小脑病变、共济失调:如果头晕似天旋地转,而且是持续性发作,行走时像踩棉花或者喝醉酒一样的走不稳,最常见的原因可能是小脑病变或者共济失调。
2、前庭中枢系统病变,如脑供血不足,如后循环缺血、小脑和脑干梗死、小脑和脑干占位,可导致头晕、行走不稳,前庭周围系统病变包括梅尼埃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双腿无力,走路不稳,全身感觉很累,头晕考虑主要是由于气血虚,供血不足导致的这种双腿无力,走路不稳,头晕类的情况,可以考虑口服一些补气血的药物,平时饮食注意加强营养,可以多吃一些红枣,红小豆之类的,对补气血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或眩晕走路不稳有摇晃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可能有脑血管痉挛,由于紧张压力等因素造成的,需要放松训练,颈椎病也可以引起相似的症状,治疗颈椎病有按摩推拿、牵引、针灸等,还可贴活血舒筋的药膏治疗,颈椎病一般是不会治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头晕,四肢无力,再加上发烧,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感染性疾病。
指导建议:抽血化验一下血常规看看。如果白细胞总数高于正常值,那就是细菌感染。可以服用抗生素进行治疗。如果淋巴细胞百分比高于正常值,那就是病毒感染。需要服用抗病毒药物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