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胃窦炎犯了 他说很疼 从下午就开始拉肚...

会员114178913 0 已回复
男朋友胃窦炎犯了 他说很疼 从下午就开始拉肚子 都开始拉水了 吃了 胃炎药跟蒙脱石散 现在开始发烧烧到38 是不是应该去医院补液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苏青萍 护士 阳曲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慢性咳嗽,支气管扩张
已帮助用户: 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急性胃肠炎,如果严重建议去医院对症治疗,进行补液。、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些。
有用0
关注
单硕 主治医师 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
已帮助用户: 73269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慢性胃炎,胃肠功能紊乱,胃肠蠕动慢,因此胃疼,胃胀,建议给于胃肠动力药物如多潘立酮,西沙比利治疗,并规律饮食,忌烟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胃窦炎患者在吃完中药后很痒,是心理因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对于出现此种症状的患者,可以在心情平复或多喝水促进中药的代谢后缓解。除心理因素外,患者出现该症状也可能是使用药物的不良反应导致,停药后此症状就会缓解,所以患者不必过度担心。需注意的是,用药期间。患者需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生冷食物,不暴饮暴食,戒烟戒酒。此外,胃窦炎的患者还要注意胃部不要受凉,不要剧烈运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急性胃肠炎,如果严重建议去医院对症治疗,进行补液。、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些。

苏青萍护士内科阳曲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慢性咳嗽,支气管扩张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病情情况考虑应该是胃窦炎引起疼痛可能性大,建议可以给予胃药如阿莫西林、奥美拉唑以及吗叮咛进行对症治疗看症状是否缓解,期间尽量清淡规律饮食,避免辛辣生冷油腻粗糙食物刺激,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请对我的回复做出评价,谢谢

刘美珍医师内科闽清精神病防治院已帮助用户:3797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

问题分析:胃窦炎的话,可以用消炎类的药物治疗。并且要注意休息。防止受凉。
意见建议:饮食上不吃生冷硬的食物,不喝冷饮。不吃辛辣食物。饮食要清淡而富有营养。

孙好峰医师内科安阳县水冶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097
擅长:功能性消化不良,老年便秘,习惯性便秘,胃肠疾病,急性胃炎,慢性胃炎,胃痉挛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的描述,你的症状应该是由于胃炎引起的,可以服用胃炎颗粒,奥美拉唑吗丁啉,缓解症状

扈文龙医师内科利集县明集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5242
擅长:冠心病

指导意见:考虑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三联疗法根除的,临床上通常是使用阿莫西林、克拉霉素加质子泵抑制剂,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李贤药师药品保健品内丘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7495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妇炎康分散片,活血止痛膏,降脂通络软胶囊,三金片,生脉饮,半硫丸,金莲花胶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