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今天突然眼袋处长了一个小痘是因为什么,我没有感...

会员116550373 0 已回复
请问今天突然眼袋处长了一个小痘是因为什么,我没有感觉有蚊虫叮咬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二月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
已帮助用户: 65656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多是由于 上火 局部毛囊发炎造成的 麦粒肿 引起的红肿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治疗就可以了。建议服用头孢拉定、 维生素 c、蒲地蓝消炎片等药物一块治疗,局部可以涂抹红霉素眼膏帮助治疗,必要的时候到医院眼科进行处理,一般很快就会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眼袋手术和填充泪沟的手术,并不是一种手术方式。泪沟填充术就是采用伊维兰、玻尿酸,和自体脂肪等材料将泪沟进行填充,达到改善泪沟的效果,眼袋切除手术是一种外科手术,适用于下眼睑皮肤松弛,眶隔弹性降低,眶隔脂肪膨出者,分为外切手术和内切手术,因此,这两个手术是不同的,不是一个手术。建议平常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以免导致病情加重,如有不适症状需立即前往正规医院专科诊治。同时注意饮食清淡,忌辛辣刺激等食物,忌烟酒。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做眼袋手术一般是比较快的,具体也要根据眼部的具体情况来选择手术的方法。在做眼袋手术的时候医生会注射麻醉药,所以在手术当中不会有疼痛感出现,通过做眼袋手术可以将眼睛周围松弛的皮肤切除,这样就会使眼睛周围的皮肤变得紧致,切除眼袋手术,一般不会在皮肤表面造成引起的疤痕和伤口。术后应该注意及时有效休息,外出的时候做好护理工作,避免使眼睛部位受到明显的刺激和伤害。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眼袋好重的原因很可能是长时间熬夜或者是睡前饮水量少,血液循环不通畅等因素引起。
要尽早到正规医美机构做详细检查,可以采取药物涂抹,可以淡化眼袋,或者是通过激光方法切除局部多余组织,也能用来改善眼袋症状,提高面部美观。
生活当中要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质量,晚上睡觉之前尽量减少饮水,避免形成眼袋。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如果求美者有眼袋的话,要么是遗传要么是皮肤松弛。眼袋分为先天性以及后天性,先天性的主要原因是皮肤眼轮匝肌薄弱导致眶隔脂肪膨出。后天获得的主要是熬夜、年龄增长导致皮肤老化,皮肤弹性减退、眼圈匝肌衰弱、眶隔筋膜松弛导致眶隔脂肪膨出。先天性的眼袋需要手术解决,皮肤无明显松弛的眼袋可以用内切法去除,皮肤有明显松弛的患者可以用外切法去除眼袋。平时求美者一定要注意多休息,做手术的话务必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就诊,已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成都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无痕吸眼袋的效果特别理想,有助于眼部美观,所以无痕吸眼袋好。无痕去眼袋是在下睑的睑结膜部位切开,从结膜入路,切口大约1cm,由切口向眼轮匝肌的深面寻找脂肪,并将部分脂肪切除。此方法的切口在眼睛内结膜上,外表看无切口、无痕迹,适应年纪较轻、脂肪较多、皮肤弹性较好的求美者,无痕去眼袋恢复时间短,求美者休息2-3天就能正常工作。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多运动,多锻炼,不要过度劳累,不要熬夜和劳累,不要疲劳用眼,这样就可以有效减小眼袋的产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祛眼袋就是激光祛眼袋,是通过超脉冲激光来达到去眼袋效果。去除眼袋是指通过手术方法手术矫正患者眼袋的下垂和畸形,从而获得非常美观的外观眼袋是指皮肤因老化而松弛,包括眼睛内纤维组织较多,或松弛引起的结膜下眼袋突出增大。去除眼袋手术通常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外入路法通过皮肤的外部切口;一种方法是结膜穹窿底部的内入路法,两种方法各有优缺点。外入路法可以对眼袋畸形进行更好更完善的修复,并且可以改造过多的脂肪、肌肉和皮肤。内入路对眼袋脂肪有很好的修饰作用,但对皮肤和肌肉几乎没有修饰作用,所以求美者可以在与医生沟通后会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建议求美者祛除眼袋之后避免阳光直晒,尽量减少外出的时间,以免影响术后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