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手术用的短效静脉麻醉与全身麻醉的区别

会员117248265 已回复
短效静脉麻醉 与 全身麻醉 的区别是什么啊?短效静脉麻醉有什么后遗症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健男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大肠癌,恶性淋巴瘤,直肠癌,恶...
已帮助用户: 69901
指导意见:你好,无痛人流,不是局部麻醉,也不是全是麻醉,是静脉麻醉,通过静脉注射麻醉药物后,暂时性睡眠,等做完后,3-5分钟醒来。建议你如果选择无痛人流,做之前必须做个B超确诊是宫内孕,而且孕囊大小合适,才可以做。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腔镜下的手术是要进行全麻的。
腹腔镜手术分为1级、2级、3级、4级等四个等级,越是高级的手术,风险、难度、范围就会越来越大。最基础的I型手术也是要全麻的,在术中要用CO2进行充气,还要用电凝钳、电刀等电刀,因为患者不能忍受疼痛,必须要打麻药,而且全麻可以确保术中的安全性。因此,在做腹腔镜手术的时候,必须要全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麻醉针什么时候完全失效这个不能一概而论。打麻药的方式不同,消失时间不同,局麻半小时,全麻六小时。麻药只有几个小时就过去了,麻醉针失效以后伤口的部位可能还会有些疼痛这个也是正常现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全麻分为静脉全麻和气管插管全麻,不同的手术对麻醉有不同的要求。大部分的全麻都需要气管插管,如神经外科的脑肿瘤切除术、心脏外科的瓣膜置换术、肿瘤外科的食管癌根治术或者有椎管内麻醉禁忌症的下腹部及下肢手术的患者,或者一些烦躁不安、不愿意配合麻醉手术的患者。单纯静脉全麻不需要气管插管,如宫腔镜手术、无痛胃肠镜检查、无痛人流、无痛采卵等手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全麻是通常说的全身麻醉,临床中无论施行哪种手术麻醉方式都需要进行开通静脉通路,即在进入手术室后,护士会在手上打静脉留置针,静脉麻醉是把麻醉药物从留置针注入静脉,以达到全身麻醉效果,而吸入麻醉是通过扣在面部的面罩让病人吸入麻醉药物,随后患者会失去意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可逆性意识和痛觉暂时消失的状态。所以单纯的全身麻醉本身是不能对患儿产生危害的,但用于全麻的麻醉药是有一定副作用的,有些患儿在术后恢复期可出现反应迟钝、表情淡漠,这是因为术后恢复期的患儿血液中仍残留一定量的麻醉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全麻的副作用有反流与误吸,呼吸道梗阻,通气量不足,低氧血症,低血压,高血压,心律失常,高热、抽搐和惊厥等。如果术中出现的副作用,应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来减少副作用的产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