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出血,恢复要久,需要转院?

会员117193038 已回复
拍片医生说左脑基底出血,5ml,现在住院有一周了,没有高血压,血管病变的情况,后面拍片复查后,医生就安排,针灸治疗了,但是目前右侧肢体还是使不上力气。去问医生,他说要是治不好怎么会留你在这里,你要是硬要转院,就帮办手续。这个脑部出血恢复过程到底是要多久,有必要转院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俊香 主治医师 三河市高楼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32141
指导意见:你好,脑出血恢复过程比较缓慢,不要着急,建议你积极治疗,可以说康复锻炼。忌食油腻的食物,避免过于激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出血转院很严重,病情较重,所在医院没有救治条件,会转上级医院治疗。不要紧张,积极配合治疗,都会全力以赴,积极救治。脑出血,是个急危重症,部分病情较重,延误治疗,会危及生命,需要积极正规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脑出血的恢复取决于出血量和部位,轻微的脑溢血会很快康复,而严重的脑溢血则难以痊愈,严重的可能会造成终生的后果。一般来说,脑出血后的康复,不管是采用传统的还是外科的,都要经历三个阶段,具体分析如下:
1、出血期的恢复期,可以采用抗炎、抗炎、营养脑细胞药物等药物进行治疗。
2、各种并发症的康复处理。
3、脑溢血患者出现肢体、智力、语言等方面的功能损害,要进行高压氧和功能康复训练。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在脑出血急性期的话,是不建议进行转院的,毕竟这个时候搬动路途颠簸,可能会增加出血量,造成更大的风险。要转院的话要注意,尽量病情稳定,比如呼吸、心跳、出血情况都比较稳定的情况下再考虑转院,而且转院的时候让120救护车全程护送,带好相关的病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在病情稳定以后可以做针灸、高压氧这样对于恢复有帮助,在三月到半年以内还是可以恢复的,如果超过了这种时间,那神经功能就处于稳定状态了,以后再有恢复的可能微乎其微。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出血者平时应注意合理用药,心理护理是最重要的,并应保证足够的营养。脑出血后,需要接受长期康复训练。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情况是不同的。针灸和按摩可以用来辅助治疗。平时,也可以吃一些鱼,多吃蔬菜和水果,并定期锻炼以增强体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出血以后出现了言语不利的表现,目前应该属于恢复期,积极的进行针灸理疗的治疗,应该是能够有助于症状缓解,如果超过半年的时间没有完全缓解,那就要考虑是后遗症的表现。目前积极的进行康复以及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调理。脑出血的病人常有忧郁、沮丧、烦躁、易怒、悲观失望等情绪反应。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