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38岁,两个月前感觉腹沟有凸起,平躺可以消...

会员116775891 0 已回复
本人男,38岁,两个月前感觉腹沟有凸起,平躺可以消失,自己觉得是疝气,想问医生好治不?要不要动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玉超 医师 济南中医骨科医院外科
擅长:腰椎退行性变,腰椎椎管狭窄症,腰椎退变性小关节损伤...
已帮助用户: 1337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反应的情况考虑一般这种情况考虑多可能由于平时过于劳累,积累性损伤,体质原因受凉等引起的,一般需要手术治疗,手术一般多是常规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一般要等水肿消了以后才考虑做手术,可以考虑手术。
指导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平时注意避免受凉,加强营养。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在平躺的时候摸到子宫位置发硬并且有凸起,很可能是盆腔的肿瘤或者是怀孕所引起的。因为正常情况下子宫是在盆腔之内,经腹部通常是摸不到的,只有在长了肿瘤使子宫出现增大,在盆腔耻骨联合上才可以摸到发硬的子宫。
另外,如果是怀孕随着胎儿的生长,大约在怀孕三个月以后也会摸到子宫增大,建议患者尽快去医院做b超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两个月的婴儿肚脐眼凸起是可能是脐疝导致的

脐疝是指腹腔内容物由脐部薄弱区突出的腹外疝,可能是婴儿的脐部发育不健全导致的。可能会出现该症状,也可能会出现哭闹、消化不好、胃肠道积气增多等症状。一般会自己愈合,如果两岁之后还没有长好,建议及时到医院治疗,可以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如菠菜、胡萝卜、苹果等,对身体有好处。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腰突平躺可以自愈吗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腰椎间盘突出如果并不严重,早期通过平躺可以降低椎间盘内压力,减轻神经受压程度,从而有助于缓解患者出现的不适症状,一定程度上能起到自愈的效果;如果腰椎间盘突出病情较为严重,平躺通常并不能起到较好的治疗效果,这种情况下一般不会自愈,需要及时到医院接受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假体隆胸两个月了平躺很硬,有可能是没有恢复的原因,还可能是由于选择的材质比较硬所致。如果出现了这些现象,通常可以适当的对局部进行热敷,通过热敷的方式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也能够使假体隆胸比较硬的症状得到改善,如果情况较严重,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避免导致不良反应。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腹股沟是连接腹部和大腿的重要部位。由于离外生殖器很近,常常被人们看作是隐私部位。腹股沟部位的潮湿,不透气,往往成为健康的隐患。腹股沟是性活动的主要区域,也是重要的性敏感区域之一。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