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综合大概多少?

会员115609843 已回复
鼻综合包括隆鼻吗,我想做鼻综合但是不知道哪里做得好也不知道大概多少,或者包括什么,想咨询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文超 主治医师 内丘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腱鞘囊炎,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
已帮助用户: 8785
指导意见:不好意思,虽然接了你的题,但我不是这个专业的,我回答不了,抱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综合修复大概需要6万元到15万元左右,具体与个人情况以及手术难度有关。如果鼻部情况相对较好,手术难度相对较小,鼻综合修复一般需要6万元左右,如果鼻部情况相对较差,手术难度相对较大,鼻综合修复大多需要15万元左右。鼻综合修复需要到正规的机构进行操作,以免出现感染。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综合鼻大概需要3万元到10万元左右,具体的价格也不是很确定。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有效地改善鼻梁塌陷的症状,可以使鼻子看起来更加有立体感。如果在做手术的时候难以操作,选择的是进口材质,费用可能会高一些,大概在10万元左右,如果容易操作,选择是普通的财政费用在3万元左右。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鼻综合需要3万元到10万元左右,具体与手术难度以及医疗机构等因素有关。如果是在较小的机构操作,并且手术难度相对较小,鼻综合一般需要3万元左右,如果是在正规的机构操作,同时手术难度相对较大,鼻综合通常需要10万元左右。鼻综合通过手术的方式改善鼻部形态,从而使鼻子变得更加立体美观,建议选择正规医疗机构进行,能够减少手术风险,达到更好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综合鼻可能需要15,000元到35,000元左右,具体费用需要根据手术的类型判断。鼻综合手术能帮助改善鼻子的形态,但是手术的类型可以包括很多种,比如隆鼻手术或者是鼻翼缩小手术,在手术的时候费用都会受到影响。如果是做隆鼻手术结合鼻翼缩小手术费用通常会达到35,000元左右,但是还要根据隆鼻手术所选择的材质判断。如果是选择鼻尖填充手术和鼻基底填充,手术费用通常会在15,000元左右。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综合美鼻大约需要9000元到25,000元,价格的差异取决于做鼻综合手术的方式。如果选择的是注射玻尿酸的方法来做鼻综合手术,价格通常并不会特别的高,大约需要9000元左右伤口比较小恢复的速度比较快,但是维持的时间会相对比较短一些,如果想要长久的改善鼻子部位的形态,通常需要做耳软骨隆鼻或者是假体植入的手术,手术的风险系数相对会比较高一些,维持的时间也会更长,但是价格会提高,大约需要25,000元。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如果想要进行鼻综合手术,一般需要花费3至5万元左右。有的美容医院收钱比较高,并且手术情况也有差异,最高的价格甚至需要花费10多万元。爱美人士在选择美容医院的时候,一定要十分慎重。最好选择一些正规的美容医院,让一些经验较多的医生来进行相关的操作,比较安全。一般的鼻综合价格就在30000元到40000元左右,贵一点的应该在30000元到50000元之间。可以根据自身鼻部的情况,来选择最合适的隆鼻手术。术后一定要注意加强对鼻子的护理,避免出现术后感染的情况。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