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做双眼皮,但是8年前车祸,膝盖部位手

会员117222854 0 已回复
想去做双眼皮,但是8年前车祸,膝盖部位手术缝了20多针后形成了增生性疤痕,最近两年颜色慢慢变淡,请问是疤痕体质么?除了这个手术伤口以外,任何磕磕碰碰,蚊虫叮咬,脸上长痘,打针输液,切菜刀拉的伤口都能很好愈合。耳朵没打过耳洞也不好判断!所以不确定了。图片是最近疤痕情况,红色刀口处变成了白色。 如果可以做,哪种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像您这种情况也算是属于疤痕增生的情况了。这种情况的话一般是很难根治的,实在不行就到整形科或者是皮肤科检查看看吧,看看是否可以采取激光冷冻等一些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进行双眼皮手术的时间大概为一小时左右,根据手术过程中发生的情况会有一些变化。双眼皮手术中需要求美者配合医生,不要过于紧张防止血压升高。手术前要注意双眼皮手术前不要化妆和使用刺激性的产品。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双眼皮手术后睡前半小时也不要喝水。求美者也要避开月经期和怀孕期。通常双眼皮手术是属于比较小的手术,一般没有太大问题的话大约六十分钟是可以完成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双眼皮后是不可以吃韭菜的,如果吃韭菜可能会影响手术效果。双眼皮手术是有创手术,此时不可以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韭菜有辛辣的味道,所以吃韭菜可能会造成局部红肿疼痛加重。双眼皮手术有全切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手术和韩式三点双眼皮手术。具体选择哪一种手术还要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来决定。手术以后局部会有疼痛的症状,一般7天到10天左右的时间可以消肿。手术以后不要用手触碰手术部位,避免局部出现感染,导致发炎。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一般情况下,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是很好的。双眼皮手术基本分为两种类型,1、双眼皮全切手术,在眼睑边缘上进行水平睑裂等长皮肤切开,再通过对皮下组织的处理,与肌肉和深层组织牢固粘连而形成的双眼皮。手术效果持续稳定,也被称为永久双眼皮手术;2、小切口双眼皮手术指在眼睑边缘上,在设计重睑线的位置进行2-3个或5个微小切口的手术,去除一定的肌肉或脂肪。将缝线定点缝合固定在皮下组织和深层组织之间形成的双眼皮。另一种类型是埋线双眼皮手术,是不开刀,用几个针孔将缝合线缝合固定在皮下组织和睑板之间而形成的双眼皮。但是有一定的缺点,经过一段时间后有可能变浅或消失。多吃水果和蔬菜,维生素C有利于皮肤的尽快恢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单眼皮想做双眼皮手术,可以到医美医院去做。就是在上眼皮提前设定好的位置做切口,然后把多余的皮肤组织直接切除,再提前设定好的高度,做精密的缝合,就会形成重睑,就达到了双眼皮效果的目的。做完双眼皮手术后一定要做好伤口的护理,短时间内不要让伤口的位置沾到水,避免出现感染发炎的情况。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双眼皮一般早上的8点到11点的时间段比较好,因为此时时间段走完线的强度比较弱。双眼皮分为埋线双眼皮与全切双眼皮,操作的过程中会对皮肤造成肌肤的损伤,如果出院之后皮肤长时间受到紫外线的长时间照射会引起色素的沉着,影响皮肤的恢复,所以尽量选择早上的时间段进行操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想去做双眼皮手术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可以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双眼皮手术的时候要根据眼睛的发育情况来具体检测,如果天生是肿眼泡,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改善,眼皮单薄的人群尽量选择埋线,双眼皮可以使眼睛变大,变得更加有精神,提高整体的面部美观。术后注意眼部的卫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