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瘫不好,角膜炎症是不是不会好?有什么办法?一个多...

会员117048542 0 已回复
面瘫不好,角膜炎症是不是不会好?有什么办法?一个多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梅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2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面瘫为神经炎,神经麻痹。角膜炎多为细菌及病毒性感染,可服用敏感抗生素有效治疗。同时注意局部清洁卫生,滴注抗生素眼药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应积极治疗面瘫,保持眼部清洁,避免不良刺激,佩戴眼镜,注意保护角膜,饮食要清淡低脂低钠饮食,主要是规律睡眠,多吃一些绿色的蔬菜,多补充维生素,也可以用一些滴眼液,应该是去医院眼科看一下,在医生指导下,用一些药物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面瘫为神经炎,神经麻痹。角膜炎多为细菌及病毒性感染,可服用敏感抗生素有效治疗。同时注意局部清洁卫生,滴注抗生素眼药水。

张淑梅医师内科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727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种情况可以单眼眼罩,你可用针炙理疗治疗面瘫,角膜炎症你可用抗生素滴眼液。忌劳累和熬夜。心情舒畅。

高华凤医师内科莱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707
擅长:冠心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确诊为角膜炎引起的症状。建议你及时用抗生素眼药水来治疗。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劳累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面瘫建议你及时服用激素扩张血管药物加上理疗按摩针灸来治疗。请对我的回复给予评价谢谢!

孙彦龙医师其他怀安仁济医院已帮助用户:23415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不好治疗呀,真菌性的感染还有细菌的感染,并且这个位置,血供很差,药浓度,不好达到治疗的浓度。

潘杰主治医师其他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34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可能是由于面瘫引起的眼睑闭合不全引起的角膜损伤引起的表现的。
意见建议:这样的情况是需要眼科检查一下的,包括眼底的情况,神经检查,明确有没有异常的。可以用杞菊地黄丸等治疗的。

马跃龙医师内科辉县市城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74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