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性病造成尿道口痒和龟头炎痒用什...

匿名 26 已回复
医生性病造成尿道口痒和龟头炎痒用什么区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世努 主治医师 莒南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粘连,胆囊息肉静脉曲张,切口疝妊娠合并阑尾炎,腹...
已帮助用户: 11489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痒的感觉没有区别!如果是性病引起的,通常还会伴有尿道口的分泌物。如果是单纯的龟头炎引起的,不会有分泌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尿道口瘙痒可能是尿道口的皮肤存在炎症,可外用红霉素软膏、莫匹罗星软膏或派瑞松软膏等外用药膏进行治疗,局部轻微的炎症感染,同时要多喝水,勤排尿。如果外用药膏两天不见明显好转,可能是尿道内部感染引起的尿道炎,需要结合尿液常规和分泌物进行培养,确诊后需要口服抗素治疗,比如阿奇霉素、罗红霉素、林可霉素、大观霉素等。尿道口瘙痒的时候要注意局部卫生,每天晚上要用温水或者1:5000的高锰酸钾溶液清洗,要穿全棉透气的内裤。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道口痒不可以用红霉素软膏,因为红霉素软膏主要是属于外用性药物,对于支原体有很好的抗感染作用。而尿道口如果痒,患者首先应该去泌尿外科就诊进行尿常规检查,判断是否存在泌尿系感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出现尿道口痒,应该去化验尿液分析或者是阴道分泌物检查,看是否有炎症或者有病原体感染,然后再选用相应的药物治疗,可以用川百止痒洗剂进行止痒,也可以用红核妇洁洗剂进行外阴清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去医院做妇科检查和白带常规的检查,确诊属于哪一种阴道炎以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平时可以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应该是阴道炎引起的,阴道炎包括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和细菌性阴道炎三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应该是尿道炎,主要症状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痛,建议注意清洁卫生,勤更换内裤,多喝水,出现这些症状属于泌尿系感染造成的,这种现象和穿纸尿裤是有关系的,或者是炎症感染引起的,及时用药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尿道口痒、痛通常可以吃抗生素进行消炎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尿道炎会引起尿道口痒、痛。可以使用抗生素进行消炎治疗。成人可以使用莫西沙星进行消炎处理,同时要注意日常使用黄柏洗液冲洗尿道口,同时注意保持阴部的清洁,在治疗过程中不能同房。18岁以内的儿童,可用头孢他啶、头孢地尼等敏感的抗生素进行消炎处理,同时要多饮水,经常排尿,清洗尿道,将尿路内的细菌全部排出。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