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低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有什么危害如何治疗

会员117196666 50岁 已回复
老人50岁,有老胃病并带有幽门螺杆菌、有反流性食管炎、还有胆囊炎,以前有过高血压,后来饮食清淡血压降低了。现在量的高压89,低压57,是不是高压低压都偏低啊?这个什么原因导致的?老人体制虚弱,经常困乏想睡觉,现在想给老人买一些保健品,蛋白质粉和复合维生素之类的,但不知道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飞 主治医师 邓州市康复医院内科
擅长:冠心病,早搏,心绞痛,心律失常,高脂血症,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5102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说的这个高压和低压稍稍低于正常标准,一般情况下如果没有特殊不适的话也算可以的,可能与老人的体质弱有关系,可以到医院先做一个全面的体检进行评估。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到县级以上公立医院做体检,如果没有大的问题可以平时补充多种维生素片的,比较常用的有21金维他或善存片等都可以选择的,选择一个可以长期服用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评价一下,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压低心率快是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1、生理原因:紧张、焦虑等引起的心跳加快,会引起血压低、心跳加快;由于姿势变化引起的身体低血压,可以代偿心率加快,通过快速的心搏来增加心输出,从而弥补低血压,无需特殊的处理;2、病理性原因:脱水、腹泻、外伤、消化道出血等原因引起的。需要在医师的建议下使用一些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血压低压高主要是以下原因造成的,具体分析如下。
血压低压高通常与动脉粥样硬化的程度有一定关系,如果患者的动脉粥样硬化越严重,一般压差会有所增大,导致血压低压情况的出现。一旦出现这种情况以后,患者应当及时到医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实际情况展开相应的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1、生理性原因:由于紧张、焦虑等引起心率增快,可引起反射性血压降低;由于体位变化引起体位性低血压,可代偿性引起心率增快,通过心脏的快速收缩,增加心输出量,以弥补低血压的影响,一般无需特殊处理;2、病理性原因:由于腹泻、外伤等原因导致血压降低,从而代偿性引起心率加快,应及时去医院诊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引起血压低心率快的原因包括生理性原因,由于紧张、焦虑等引起心率增快,可引起反射性血压降低,由于体位变化引起体位性低血压,可代偿性引起心率增快,通过心脏的快速收缩,增加心输出量,以弥补低血压的影响,一般无需特殊处理,病理性原因,由于脱水、腹泻、外伤、消化道出血等原因导致血压降低,从而代偿性引起心率加快,应及时去诊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律失常的原因比较复杂可能是不良情绪引起的,所以应该要注意自我情绪的调节,当服用某些药物时也有可能会导致心律失常,如果经常心律失常,可以去到医院做相关检查,也要注意尽量控制好自己的血压,避免血压波动过大。如末端循环不足,就会引起手脚麻木,脑组织供血不足,就会引起头晕,心肌供血不足,即可引起心跳增快,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低,一般根据发生的原因,可体位性低血压,也就是由卧位突然变为直立或长时间站立,收缩压明显下降,常常在早晨起床后,出现眼前发黑、头晕。质性低血压,一般认为与体质瘦弱有关,都有家族遗传史,有的没有任何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