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死感很严重

会员114436289 -6917529027640880350 已回复
我现在吃饭就会吞咽困难,吃完之后脖子以下到胸窝口堵的厉害呼吸困难,经常性咽喉紧缩。还会发病,发病起来,胸口紧缩,呼吸困难,手臂发麻,脚掌出冷汗,面部都是酥麻状态,濒死感!我曾经做过胸片,脑部CT,心电图,生化血液,幽门螺杆菌也做了,都没事,请问我还要做什么检查呢?因为已经严重影响我的生活了,求求好心的医生帮帮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内描述可能是因为反流性食管炎引起的上述不适症状建议注意去医院做胃镜检查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濒死感可能触发猝死,出现濒死感的疾病有很多,但一般有急性心肌梗死在发作时可出现持续的胸痛不缓解,伴有明显的大汗,胸闷,严重的呼吸困难,严重时可出现意识障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濒死感的发生可能是由于精神心理疾病所引发的,有人存在焦虑状态或者焦虑症、抑郁症,在不舒服症状发作的时候,患者常常自觉有濒死感,还有人可能是发生急性心肌梗死或者主动脉瓣狭窄、主动脉夹层等问题,也会导致患者出现濒死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濒死感可能是发生了急性左心衰竭。急性心肌梗死。也有可能并不是真正的器质性病变,像焦虑症或者存在躯体形式障碍的患者,也会在不舒服症状发作的时候出现濒死感,经过系统检查之后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是由于精神心理因素所引发。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了濒死感是发生了急性左心衰竭,或者急性心肌梗死。除此之外,也有可能并不是真正的器质性病变,像焦虑症或者存在躯体形式障碍的病人,也会在不舒服症状发作的时候出现濒死感,经过系统检查之后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考虑是由于精神心理因素所引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酒后第二天心悸、濒死感,情况比较严重。醉酒、少量饮酒、身体不舒服或吃完药物胸闷、濒死感都应就诊。常见饮酒后出现心慌、头晕,特别是宿醉后心慌加重,血压波动,有高血压的人会低,也有的人会偏高,还会有心律失常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濒死感当时会有呼吸困难,心跳加速甚至心绞痛发作的表现,检查没有器质性疾病,不会导致真的出现死亡,容易引起过分担心严重时影响社会功能及早去心理科或者精神专科医院就诊治疗通过抗焦虑药物治疗能够改善症状。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