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雾蒙蒙的

会员116951039 已回复
我妈五十多岁了,眼睛雾蒙蒙的,没有确定是不是白内障,可以用莎普爱思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指导意见:你好,年龄增大,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先排除一下,是因为出现了。白内障。不要盲目用药所以需要积极去正规医院的眼科进行一下检查,看发病的原因在进一步治疗,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需要立即到医院眼科面诊进行详细检查治疗促进恢复,不要乱揉眼睛,防止症状严重,导致损伤加重。
指导建议:机器检查治疗有利于促进恢复,减少损伤发生,近期内不要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饮食清淡为主,定期复查。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眼睛雾蒙蒙的可能是过度疲劳引起的,还可能是眼睛形成了近视造成的。如果平常用眼过度会让眼睛部位过度疲劳,也会增加眼睛变成近视的几率,从而使视力变得模糊。若是出现了近视可以利用全飞秒治疗,在治疗时可以将眼角膜打薄,从而使眼睛的视力恢复。做完全飞秒后,要避免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问题分析:你好,这是光电损伤导致的眼炎,应该注意休息,闭目养神,点尿维氨滴眼液治疗就可以了。同时可以配合妥布霉素地塞米松滴眼液治疗。
指导建议:一般通过休息是可以恢复正常的,时间3-5天左右。休息为主,治疗为辅。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存在脑部供血不足尤其是椎基底动脉系统供血不足表现。目前尽量避免剧烈的活动和体位变化需要多注意休息测量一下血压必要时做颅脑的影像学检查明确诊断积极治疗平时要清淡饮食多吃水果青菜。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后脑痛眼睛蒙是因为血压过高或是眼压过高所引起的,建议先到医院进行血压等常规性检查,然后再根据检查结果来进行分诊。治疗期间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大多数应该是神经性症状导致的,也有可能就是心脑供血不足,可以用改善血液循环的药物进行治疗就行。可能是后循环供血不足引起的,和颈椎也有关系,避免久坐、长期低头。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