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什么方法能够治疗

匿名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个月什么都没做瘦了10多斤 食欲骤减
在学校的时候 早饭原来可以吃一个饼只能吃两口 中饭基本吃不下 晚饭还好
放假 (后期瘦下来以后) 醒了吃一顿 晚饭就吃一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邢晓杰 主治医师 山东省文登市泽头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腹泻,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56446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可能是胃肠功能紊乱导致的,建议到医院检查血常规,胃镜,肝功等检查确定,口服双歧杆菌三联活菌颗粒治疗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部疼痛要考虑是否为消化道疾病导致的疼痛情况,建议就医进行消化道检查,若为胃炎或胃溃疡所导致的疼痛情况,可在医生指导下用抑制胃酸、促进胃黏膜生长的药物进行治疗,若为肠胃梗阻所导致疼痛情况,则建议就医后再进行治疗,必要时需进行手术,若疼痛剧烈可采用止痛类药物,例如:布洛芬。
同时也要考虑到是有胃出血可能,这种病要及时看医生、止血处理,严重者会有生命危险,因此建议做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具体原因后再次处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高血压通过日常护理、药物治疗等方法能治疗。
1.要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二是要控制好自己的饮食结构,避免食用钠的摄入量。要少吃多餐,少吃点,多做体育,减肥,把自己的血压降低到病人能承受的极限。要有一个好的心态,要防止工作过于疲劳,要适当地发泄负面的情绪。
2.其次要到正规的心血管内科就医,可以服用二氢吡啶钙离子拮抗剂、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胃炎以药物治疗为主。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如果患者出现上腹部疼痛、上腹部烧灼感,可能是因为胃酸分泌过多导致,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抑酸类的药物,如质子泵抑制剂、受体拮抗剂等。如果出现恶心、呕吐、上腹饱胀等情况,可以口服莫沙必利、多潘立酮片等促动力药物。此外,如果胃炎是由幽门螺旋杆菌引起的,可以服用四联药物,包括铋剂、抗生素、质子泵等。需注意的是,所有药物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治疗隆胸好可以通过注射隆胸、假体隆胸或者是自体脂肪隆胸的方式来改善。注射隆胸主要是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来改善注射以后可以刺激局部的胶原蛋白增生,使胸部快速的变大,能够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自体脂肪隆胸主要是采取自身多余的脂肪植入到胸部,不会出现排异的现象,而且能够维持永久性。在恢复期间一定要做好胸部的护理,避免受到挤压。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引起牙疼的常见疾病有牙龈炎、牙周炎、根尖周炎、牙髓炎、龋齿等。牙疼时首先应考虑请专科医生诊治,先进行局部处理,必要时才使用抗生素和止痛药。建议到口腔科就诊检查,根据情况采取相应的方法治疗。疼痛严重可以止痛药得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瘦脸的方案有很多,可以采用按摩以及注射瘦脸针的方式治疗,必要的时候还可以采用外科手术的方式处理。肥胖属于现在大多数人群比较大的问题,脸部肥胖会整体看起来臃肿很多,如果想要瘦脸,通常可以选择按摩的方式处理,能够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还能够达到消脂的目的,能够缓解脸部肥胖的问题,但是需要长期坚持。如果患者存在为咬肌过大的表现,同时也可以采用注射瘦脸针的方式。如果属于骨骼较宽,必要时可以进行削骨术处理。想要瘦脸,应该更要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方案,具体要谨遵医嘱。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