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况持续有3个月左右的时

会员117056761 已回复
这种情况持续有3个月左右的时间吧! 她用手捂着下体在床上蹭来蹭去的并发出哼哼的声音 一说她她就停住不动了 然后一会就继续动 自己在那动一会就不蹭了 感觉跟成人的性一样 这是什么情况呢?不是性早熟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巧玲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已帮助用户: 77484
指导意见:从你描述的症状考虑孩子是擦腿综合征,这是一种儿童行为的异常,家长尽量不要让孩子单独在而且发生的时候也不要急着批评,可以通过转移注意法纠正的,慢慢地长大一些这个会消失的不属于性早熟。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部长痘这种情况持续差不多一个月了,需要在脸部涂抹一些芦荟胶来祛痘。芦荟胶能够促进皮肤上的痘痘成熟,让皮肤上的痘痘快速消退,另外可以对皮肤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眼部上的痘痘还可以通过做红蓝光祛痘的方法来治疗,也能够达到很好的祛痘效果,让脸部的皮肤恢复光滑和平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怀孕多少周?是第几胎?为什么要终止妊娠。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孕三月需要住院终止妊娠,具体费用需要根据您的具体情况而定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一般来说,妊娠10天左右的症状有乏力倦怠、恶心等。
通常妊娠10多天可能会有疲倦和困倦,因为怀孕后hcg可以控制胃酸的分泌,所以会导致食欲下降,而且早上和晚上都会有恶心、呕吐等现象。还可能出现乳头肿胀,疼痛,乳头变暗的症状。孕妇需要增加各种营养素的摄入,在怀孕前三个月要禁止同房,并且要注意作息规律,早睡早起,减少咖啡和茶的摄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可以经常竖着抱。一般孩子过了三个月就可以尝试着竖着抱,此时孩子颈椎已经发育差不多,只要帮助孩子循序渐进练习竖立就可以,刚开始竖着抱的时候一定要用手拖住孩子的腰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怀孕出现症状,可以表现为呕吐恶心、食欲不振、全身乏力、乳房胀痛等多种表现。现在月经推迟了,可以在推迟1周的时候买个早孕试纸检测一下。怀孕的计算方法是从最后一次月经开始的时候,现在有月经推迟了,如果是怀孕了,那么怀孕时间应是4-5周的时间了,而不是一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例假一般指月经。而月经持续半个月可以通过手术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手术治疗:子宫肌瘤是子宫平滑肌组织增生形成的良性肿瘤,是女性最常见的良性肿瘤。部分患者可能出现月经异常、腹部肿块、白带增多、下腹坠胀等表现,可能会导致月经持续半个月,可以通过子宫肌瘤切除术、子宫肌瘤剔除术等手术进行治疗。
2.使用药物:如果是宫颈炎导致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头孢克肟胶囊、氨苄西林丙磺舒胶囊、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